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要回家钓鱼积蓄能量 冲击法网十冠

纳达尔要回家钓鱼积蓄能量 冲击法网十冠

纳达尔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今年红土赛季以来,纳达尔狂飙的状态终于暂时画上休止符。本周的罗马大师赛1/4决赛,他不敌奥地利新星蒂姆,红土17连胜遭终结。赛后纳达尔表示,经历了多项红土比赛后,他考虑通过钓鱼进行休息。

伤愈复出的纳达尔是目前红土赛季的最大赢家,已经接连拿下了蒙特卡洛、巴塞罗那和马德里三站冠军,但这样的比赛频率也让他感到有些疲劳。输给蒂姆之后,纳达尔坦诚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已经打了很多(比赛),马德里和罗马又是背靠背,过去4个星期我几乎每天都在打比赛,这很不容易。”

对于罗马的失利,纳达尔的心态相当轻松:“总有一天你会不完美,这很正常。如果那天你运气不好,对手就会打得令人难以置信。(周末)我会在马洛卡钓鱼、打高尔夫或者做做其他事。”

法网在即,志在冲击十冠的纳达尔也要将身体调试到最佳状态,“我要休息一会,然后在下周一或者周二开始准备罗兰-加洛斯的比赛,争取恢复到最佳状态。”(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