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周日001场:横滨攻防均衡 冈山继续沉沦

周日001 日乙 冈山绿雉VS横滨FC 2017-05-21 12:00

地点:冈山市

天气:26度 晴

场次:日乙第15轮

冈山绿雉上轮联赛做客0-2完败于爱媛FC,球队最近5轮联赛拿到了1胜4负的糟糕战绩,状态十分低迷,目前冈山绿雉仅能积15分排名第十七位,上赛季冈山绿雉以联赛第六位的身份打进了升级附加赛,本赛季球队与升级区渐行渐远,目前落后升级区已经有9分之多。冈山绿雉14轮联赛打进了12球,攻击力不足是本赛季的突出问题。本赛季冈山绿雉联赛主场战绩3胜1平3负,输给了湘南海洋和金泽等队伍,发挥不够稳定。冈山绿雉后防绝对主力篠原弘次郎本战可以解禁复出,而后卫竹田忠嗣和中场伊藤大介两名球员重伤休战。

横滨FC上轮联赛主场2-1小胜赞岐釜玉海,结束联赛2连平战绩走势,由于湘南海洋主场失利,横滨FC凭着这场胜利重新夺回了榜首位置,球队目前以一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横滨FC本赛季攻防数据平衡,联赛打进了22球之多,主力前锋拉贾卜状态出色,目前为横滨FC攻入了9个联赛进球,而横滨FC防守端更值得称道,联赛仅丢8球,是联赛失球数最少的队伍。本赛季横滨FC联赛客场战绩2胜4平1负,其客场虽然仅负一场,但平局场次偏多。

两队最近6次交战,冈山绿雉战绩2胜3平1负,打进4球,丢掉1球。

亚盘早盘横滨FC客让平手低水优势起盘,依托两队本赛季联赛表现差异分析,早盘给予了明确的信心倾向,冈山绿雉虽然往绩占据优势,但近期胜少负多背景下,缺少分流平衡筹码题材,平手盘过渡至客让平/半高水也符合预期,目前浅盘过渡给予了上盘筹码介入合理阻力,顺应基本面和盘赔,此战倾向横滨FC做客取分不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冈山绿雉预测首发:栉引政敏、加地亮、喜山康平、筱原弘次郎、片山瑛一、朴勇金、关户健二、塚川孝辉、渡边一仁、藤本佳希、久木田绅吾

横滨FC预测首发:高丘阳平、小宫山尊信、容亚平、永田拓也、西河翔吾、田所谅、郑成根、中里崇宏、野村直辉、佐藤谦介、拉贾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