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日052场:米堡破鼓待捶 红军难取大胜

周日052 英超 利物浦VS米德尔斯堡

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38轮

预计天气:10度 晴

利物浦队近况:

利物浦队目前积73分排名第4,落后曼城2分,领先阿森纳1分,本场比赛只要获胜就能够确保前四,从而拿到欧冠资格,如果不能取胜且枪手获胜,他们只能排名第5,参加欧联杯,好在他们的对手米堡已经提前降级,无欲无求。目前球队只有英斯和马内两名重伤员,而亨德森菲尔米诺出战成疑,如果无法登场,那么埃姆雷-詹和斯图里奇将取而代之。球队近三个主场在对手实力并不强的情况下却未能取胜,否则他们恐怕早已锁定前四的位置。

米德尔斯堡队近况:

米德尔斯堡队本赛季是雄心勃勃而来,最终却败兴而归,换帅也无力改变局面,提前降入英冠,只能下赛季从头再来,本场比赛是英超告别战,他们只能为荣誉而战。拉米雷斯、巴尔德斯、阿亚拉和格迪奥拉都有伤在身,出战成疑,不过对球队已经没有什么影响。而俱乐部已经着手重建工作,他们已经签下了卢森堡国脚马穆托维奇,他未满20岁,显然球队降入英冠之后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没有太大吸引力,只有暂时把目标瞄准了一些具有潜质的年轻球员。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利物浦3胜2平1负占优。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米尼奥莱/克莱因、马蒂普、洛夫伦、米尔纳/埃姆雷-詹、维纳尔杜姆、拉拉纳/奥里吉、斯图里奇、库蒂尼奥

米德尔斯堡(433):古赞/弗兰德、吉布森、钱伯斯、法比奥/克莱顿、弗肖、德容恩/唐宁、内格雷多、班福德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两球半高水,利物浦首回合客场曾经3:0大胜米德尔斯堡,本场在米堡已经降级的情况下,上盘热度不小,而利物浦只需要一场胜利即可拿到欧冠资格,此时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上盘过热不利于上盘的打出,竞彩主让2球情况下,不妨考虑客队不败。

竞彩胜平负推荐:让平+让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