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客场胜小鸭拿下天王山 晋级仅一步之遥

掠夺者客场胜小鸭拿下天王山 晋级仅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进入西部决赛第五场的较量,结果缺少两位中场大将的掠夺者队众志成城,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3球,最终客场逆转取胜,夺得天王山之战的胜利,距离晋级斯坦利杯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阿纳海姆小鸭 1-3 纳什维尔掠夺者 总比分2-3

本场比赛,掠夺者两大中锋尤汉森和队长费舍尔双双缺阵,小将弗雷迪-古德洛和萨罗马基顶替出战,而小鸭方面一组左翼拉克尔同样因伤作壁上观。

开场,两大中锋缺阵的掠夺者队在场面上显得被动,他们过于激进的防守动作连续送给小鸭队多打少的机会,掠夺者门前一度风声鹤唳,二组中锋凯斯勒和队长盖茨拉夫连续获得好机会,但先后被门将瑞内和后卫苏班化解。掠夺者少打多情况下也获得反击机会,阿维德森的前抢迫使小鸭门将吉布森出现失误,跟进的四组中锋费德勒的射门险些叩开小鸭大门。最后阶段,掠夺者通过四大后卫的进攻策应占据了一定主动,他们在多打少的情况下连续获得机会,不过小鸭队防守稳健,双方带着0:0的比分结束第一节的较量。

第二节开始,小鸭队做出门将调整,先发吉布森疑似受伤,替补门将伯尼耶登场。掠夺者开场占据了主动,三组的沃特森等人连续获得得分机会,不过都被小鸭队防下。第13分钟,小鸭队从后场发动反击,中锋凯斯勒带球突进到蓝线后漂亮地分给了希尔沃伯格,后者传给了跟上的后卫蒙特尔,后者的劲射虽然被瑞内扑出,但跟进的瓦格纳补射将球打进,1:0,小鸭终于率先打破僵局。领先的小鸭队攻势不减,第14分钟他们获得多打少机会,球队在前场形成完全压制,掠夺者门前一度岌岌可危,可惜小鸭的配合打得过于繁琐,才让掠夺者获得喘息。后者随即发起了一波反击,利用多打少的机会,掠夺者扳平了比分,苏班在蓝线附近打出抖腕射,小鸭门前形成混乱,西森斯力压两名小鸭防守队员抢下反弹球,搭档威尔森得球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从容地反手射门入网,1:1。

第三节率先发起进攻的是小鸭队,二组的凯斯勒和考格里亚诺连续射门考验瑞内。挡住了小鸭队三板斧的掠夺者也开始反击,杨克洛克-阿维德森-尼尔组连续制造得分机会,小鸭后卫曼森和彼耶克萨等人奋力做出封堵,力保球门不失。第11分钟,掠夺者后卫艾克霍姆做出不可思议的防守后拯救球队,随后他带球突进到蓝线,回身传给跟进的福斯贝里,后者的射门虽然被伯尼耶扑出,但反弹球的落点非常糟糕,跟进的小将阿伯格跟进绕过伯尼耶补射将比分反超,2:1,这个进球也导致阿伯格头部受到冲撞,不得不接受脑震荡检测。

此后双方陷入到胶着,掠夺者队的防守让小鸭一度连续5分钟没有射门尝试。最后时刻小鸭队放空门加强进攻,不过希尔沃伯格在回传时球杆断裂,掠夺者三组的沃特森得球后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1。最终在多名绝对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掠夺者客场逆转取胜,距离进军斯坦利杯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