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日049场:黑猫无力回天 蓝军取胜庆功

周日049 英超 切尔西VS桑德兰

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38轮

预计天气:12度 晴

切尔西队近况:

切尔西队在上轮比赛大轮换的情况下依旧取得了胜利,联赛取得了五连胜,本场比赛回到斯坦福桥,这是一场盛大的夺冠庆典,对于蓝军来说,能否拿到单赛季30场胜利的记录似乎是唯一的悬念,不过这已经无关紧要,本场比赛他们势必会为一周后的足总杯决赛留力,以争取双冠王,不过卡希尔、阿隆索和科斯塔可能会回归主力阵容。此外本场比赛也是蓝军铁血队长特里的告别战。目前球队阵容整齐,没有伤停的情况,整个赛季下来他们的绝对主力也很少受到伤病困扰,这也是球队夺冠的主要原因之一。

桑德兰队近况:

桑德兰已经提前降级,这是他们在英超的最后一战,目前队内还有麦克奈尔、沃特莫尔、基希霍夫、皮纳尔、阿尼切贝和德纳耶尔这几名伤员,可以说饱受伤病困扰也是他们本赛季未能保级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很多球员肯定会离开球队,其中就包括头号射手迪福,年近35岁的迪福在联赛中打入15球,而桑德兰全队也才进了28球,今夏他很可能会转投其他英超球队。此外表现出色的门将皮克福德也可能遭到其他球队的哄抢。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切尔西3胜1平2负占优。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阿克、特里、卡希尔/坎特、马蒂奇、阿隆索、摩西/佩德罗、阿扎尔、科斯塔

桑德兰(451):皮克福德/比利-琼斯、科内、奥谢、奥维耶多/卡特莫尔、恩东、吉布森、拉尔森、博里尼/迪福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两球两球半低水,在桑德兰已经提前降级的基本面下,此时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切尔西需要在主场庆祝冠军,本场赢球没有任何悬念,战意十足加上深盘,切尔西大胜概率极大,竞彩主让2球情况下,复选主队不败。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