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4000万镑求购摩纳哥兽腰 利物浦欲争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在切尔西和曼联之后,利物浦也加入到巴卡约科的争夺战,红军将会在今年夏天争夺这名摩纳哥的后腰球员,克洛普希望通过这样的运作来加强阵容厚度。

曝穆帅4000万镑求购摩纳哥兽腰 利物浦欲争夺

英超三强争抢巴卡约科

切尔西将在下个赛季重返欧冠赛场,孔蒂的球队面临一个四线作战的局面,在这样的背景下,切尔西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后腰,孔蒂钦点的人选是巴卡约科,虽然他手下也有马蒂奇和坎特,但是在后腰位置上,意大利人希望有更多储备。

同样,曼联也对签下一名后腰球员感兴趣,穆里尼奥也非常欣赏巴卡约科,他已经要求俱乐部签下身价4000万英镑的摩纳哥后腰。在这个位置上,穆里尼奥也有两大备选,分别是来自切尔西的马蒂奇和来自热刺的埃里克-迪尔。

切尔西和曼联都对巴卡约科志在必得,如今利物浦也卷入到竞争里,红军本赛季的阵容配置不理想,这影响了他们的战绩,克洛普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一名强力后腰,巴卡约科成为他的选择。

摩纳哥本赛季战绩出色,今年夏天,这支球队的超市将开张,从法国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相比姆巴佩这样的球员,法甲劲旅更倾向于甩卖巴卡约科。从英超豪门都对其感兴趣来看,这名兽腰的转会费可能会水涨船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