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万观众见证力帆短板 守不住攻不进球队咋办?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鲁蜜

重庆商报讯 在比赛之前,重庆下起了大雨,给炎热的天气降了温。昨晚,天津权健在当代力帆身上终结了不胜记录,0:1的比分从重庆奥体带走了一场胜利。当代力帆新任总经理宫磊坐在看台上一筹莫展,张外龙赛后无奈地跟每个球员握手,诠释着三连败的苦涩。接下来,力帆还要迎接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以及上海申花。之前两连胜创造的积分优势已经在这三场连败之后一点一点被吞噬。

4万观众见证力帆短板 守不住攻不进球队咋办?

力帆主场不敌权健

4万多名球迷现场观战

昨晚重庆奥体中心来了4万多名球迷观战,这是本赛季当代力帆主场观战人数首次突破4万人大关。但球迷的支持,并没能带给当代力帆队一场胜利。卡纳瓦罗将杨善平、王永珀甚至孙可都放在了替补席上,一下子用了3名U23球员首发,这不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而当代力帆在开场时就表现出了东道主的强势,用流畅的传接球从后场到前场逐步推进,来自费尔南多的第一脚射门就打在了门框范围内。然而力帆的好球只持续了10分钟,接下来的80多分钟比赛则成了“噩梦”般的存在。帕托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这也是全场唯一的进球。而在这粒进球之外,光是上半场帕托就错失一个单刀加空门,全场比赛擦立柱而过的射门则难以统计,如果不是邓小飞多次上演门前救险,恐怕最终的比赛结果不会是0:1。

卡纳瓦罗在赛后为胜利感到高兴之余,也因为没有扩大比分而遗憾,因为在他看来权健在本场比赛中至少有3个球是必进的。这样全场被对手狂轰的比赛过程,对于主场作战的球员或者观看比赛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件虐心的事情。然而更虐心的是,这场失利以后,当代力帆队已经5轮不胜,如今更是3连败,以三场败局送给河南建业赛季首胜,帮助辽足和权健终结5轮不胜。

守不住攻不进太可怕

本场比赛,张外龙继续沿用了上一轮客战辽足的首发阵容,想通过对中路维特塞尔以及帕托的限制,来盘活整个中场的进攻,再利用两条边路的速度发动反击。但是实际上,中路的防守基本上没有做到位,两条边路也失误连连。

这场比赛,张外龙终于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半场王维成替下南松,为了加强进攻他换上了徐洋和冯劲,临近比赛快结束时力帆的射门多了起来,但远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卡尔德克冒着受伤的危险完成头球攻门,也被门将张鹭没收。王维成门前连续两脚射门,一脚因为是右脚不便没踢上力,换到左脚之后对方后卫又上来形成了封堵。急于扳平比分的球员在攻防两端也出现了许多不该有的失误,若不是权健这场比赛运气真的不够好,比赛结果真的难以想象。

赛后采访

张外龙:门前得分能力需要提高

在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非常遗憾地向主场球迷说了一声“对不起”。总结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他表示:“是上半场我们在控球上做得不够好,所以导致了失球。”而对于右边后卫位置上成为对手攻陷重点,郑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这个问题,他直接说道:“陈雷一直在恢复当中,还要跟队医进行沟通之后才能决定什么时候能够上场。”在这三连败之前,当代力帆整体足球的理念一直践行得非常好,而本场比赛却出现了许多不应该有的失误,他认为:“之前比赛队员对于技战术的要求体现得还不错,现在还是要提高队员控球时的信心和门前的得分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