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喜明停赛泰达防线面重组 进球窗户纸何时破

本报讯(记者 李航)今天下午,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目前对手仅比泰达少了2分,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对泰达来说困难的是,主力中卫潘喜明4黄停赛,球队防线不得不重新调整。另外,今日比赛极有可能遭遇雨天,这对球队技战术实施也是一个考验。“明天的比赛很困难,长春积分榜的形势很严峻,他们肯定想获胜。而且客场场地很差,对我们传控有限制。”展望与亚泰比赛前景时,老帕出言非常谨慎。

在之前几轮联赛中,虽然泰达战绩不佳,但球队进攻还是有了一些起色,至少是每场比赛都能创造出得分机会,只是把握能力还欠缺。正因为如此,本周泰达强化了射门,老帕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走出进球难的窘境。“现在球队需要更多的分数,通过这个阶段的训练和比赛,我们进行了磨合,也形成了队伍的风格,我们现在走在正确的路上。就像之前说的,我们引进了很多球员,创造了新球队,踢得很不错,要坚持好的东西,门前把握机会要更好,这样才能赢得更多分数。”老帕坦言,球队今年联赛进球不多,但在战术选择上还是倾向进攻。比较尴尬的是,在本赛季之前4个客场比赛中,泰达队还没有取得进球,所以泰达队要想击败亚泰,首先就要捅破进球的“窗户纸”。

相对于进攻,此役泰达队防守同样要面临考验。因为潘喜明累计4张黄牌停赛,老帕不得不寻找全新的中卫组合。从昨天踩场训练情况看,黄锡镐与邱添一有望搭档中卫,他们组成的全新防线将迎接伊哈洛、胡斯蒂等亚泰锋线外援的考验。“潘喜明停赛了,黄锡镐需要和另一个球员配合,希望比赛能够零失球。”老帕坦言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但他相信全队都会很拼搏,相信大家会通过积极的努力取得积极的结果,把快乐带给球迷。

虽然老帕渴望球队击败亚泰,走出3轮不胜的困境,但主场作战的亚泰同样渴望赢下比赛来摆脱压力。目前两队相差2分,亚泰只要赢球就可以超越泰达跳出降级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