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争四形势:曼城最稳 枪手要看利物浦脸色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英超争冠的悬念已经揭开,降级球队也已经确定,不过争四形势却依然扑朔迷离,最终的剧情是,利物浦曼城阿森纳需要争夺两个席位,英国媒体撰文指出,从理论上来看,有可能出现附加赛的情况出现,且三支球队都有可能卷入,对此,英媒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英超争四形势:曼城最稳 枪手要看利物浦脸色

阿森纳的前四形势要看利物浦的战果如何

先来看一下英超联赛的积分榜,目前排名第三的是曼城,瓜迪奥拉的球队也是争夺前四形势最好的。蓝月亮目前的积分是75分,净胜球达到了36个。利物浦目前的积分是73分,净胜球达到了33个。阿森纳目前的积分是72分,净胜球达到了31个。按照英超的规定,积分相同的球队先比较净胜球、再比较总进球,如果依旧无法排出先后则通过在中立场地进行单场附加赛决出最终排位。目前三队的积分净胜球和总进球数,意味着英超末轮后存在三种进行附加赛决定最终排位的可能。

英超争四形势:曼城最稳 枪手要看利物浦脸色

英媒列出来的争四形势分析

阿森纳VS利物浦

如果阿森纳在最后一轮1-1战平埃弗顿,而利物浦0-2输给米德尔斯堡的话,那么利物浦和阿森纳的积分、净胜球和总进球数都是相同,这样两队会进行附加赛。另外,在利物浦1-3输球,而阿森纳2-2战平埃弗顿的情况下,两队也会难分高下,会进行附加赛的较量。

利物浦VS曼城

虽然曼城形势好,但是也有被拖下水的可能性,如果曼城3-3战平沃特福德,而利物浦3-0战胜米德尔斯堡的话,那么两队将依靠附加赛来决出第三名。另外,如果曼城4-4战平沃特福德,而利物浦4-1击败米德尔斯堡的话,两队同样需要通过附加赛来决出第三名。

阿森纳VS曼城

在最后一轮,如果阿森纳1-0击败埃弗顿,而曼城0-4不敌沃特福德的话,那么两支球队将会通过附加赛来争夺第四名,这种可能的前提也是利物浦需要赢球。如果阿森纳2-1击败埃弗顿和曼城1-5不敌沃特福德的话,同样需要通过附加赛争夺第四名。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