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患上单刀恐惧症? 赛后拒绝采访闷头离开

本报重庆5月20日电(记者 方奕昕)如果帕托能够早早打进第二粒、甚至第三粒进球,权健队的这个客场首胜恐怕赢得不会那么心惊肉跳。帕托先是在第3分钟错失单刀,又在第36分钟把维特塞尔喂到嘴边的球踢偏,可就是这个帕托,在第18分钟如同一把尖刀插进力帆队的心脏,给了对手致命一刀。到底该怎么评价巴西金童,似乎没有标准答案。

帕托患上单刀恐惧症? 赛后拒绝采访闷头离开

帕托打进了一个进球 也丢失了太多机会

经过混采区的时候,帕托拒绝了采访,闷头离开了。一个进球功臣却郁闷至极,恐怕只有一个解释——他错过了太多的进球机会。没错,帕托虽然打进了一粒进球,但也错失了太多太多更好的进球机会,尤其是单刀球,有人甚至开玩笑地说,帕托患上了单刀恐惧症。

在外援中锋即将到位的时候,帕托这样的表现无疑给自己埋下了离队的隐患,不过,卡纳瓦罗却坚定地站在了帕托一边,“我对帕托一点都不担心,他在一个半场的时间就能创造出5次机会,足以说明问题。相反,如果他全场只创造了一个机会,也只进了一个球,我也许会更担心。前锋嘛,理应把握更多的机会,他可能只是没有完全找到进球的感觉罢了。可即便这样,帕托在10场比赛里打进5球,我们总不能说他没有贡献吧?不进球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我很满意帕托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