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下周二试训全能新秀 本赛季他曾砍35+11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火箭将在下周二试训密尔顿-多伊尔,多伊尔来自芝加哥洛约拉大学,是一名大四双能后卫,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曾打出过35分和11个篮板的表现。

火箭下周二试训全能新秀 本赛季他曾砍35+11

多伊尔身披35号战袍

多伊尔被视为选秀大会上的沉睡者,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按照计划,他将在下周二参加火箭的试训,下周三参加活塞的试训。

多伊尔身高1.93米、体重84公斤,是一名大四学生。在大一赛季里,多伊尔就打出了场均14.9分、4.2个篮板、3.6次助攻、1.2次抢断和0.7个盖帽的全能表现;在大二和大三赛季里,多伊尔的表现有所下降,但是本赛季他又找回了状态,在场均3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2分、5个篮板、4.4次助攻、1.7次抢断和0.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35.3%、罚球命中率为79.7%,并入选密苏里流域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现年24岁的多伊尔是芝加哥当地人,他是从堪萨斯大学转学到洛约拉大学的。在今年1月8日,多伊尔17投13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6罚4中,爆砍35分和11个篮板,带领洛约拉大学以78-62击败布拉德利大学。只不过洛约拉大学并不是一支强队,所以多伊尔从未打过NCAA锦标赛。

目前多伊尔的选秀行情并不被看好,但在今年的朴茨茅斯邀请赛上,多伊尔有着不错的表现,预计在参加完活塞的试训之后,他还会参加其他一些球队的试训。另一方面,今年火箭没有首轮选秀权,只有两个次轮中段的选秀权(43顺位和45顺位),所以他们也只能考察这些不被看好的新秀们。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下周二试训全能新秀 本赛季他曾砍35+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