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望!帕托连失单刀 球迷:难怪在欧洲混不下去

“没能在主场取胜,我向球迷说声对不起。”昨晚,中超第10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0:1不敌天津权健,遭遇本赛季首个三连败,主帅张外龙赛后向球迷致歉。前10轮结束后,当代力帆积10分排在中超第10位,但距离最后一名的江苏苏宁仅3分差距,保级形势不乐观。

失望!帕托连失单刀 球迷:难怪在欧洲混不下去

帕托表现让粉丝失望

昨晚的奥体,共有40876名观众来到现场,是本赛季第二个现场观众人数超过40000的主场。在这些球迷中,不乏有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和大将帕托的粉丝。不过帕托的表现令让粉丝失望——虽然他在第19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但他至少还浪费了2个必进球的机会。一位AC米兰球迷告诉记者:“看了这场比赛,终于明白他为什么在欧洲混不下去了。”

昨晚的比赛,当代力帆的表现非常糟糕——防守方面,全队缺乏默契,郑涛所在的右边路更是成为天津权健的主攻方向,多次被击破,最终郑涛被冯劲替换下场。进攻方面,当代力帆缺少阵地战进球的方法,替补上场的王维成还浪费了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三连败后,当代力帆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下轮球队将前往客场挑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遭遇四连败的可能性很大。更何况,接下来还有国安和申花两大强敌在虎视眈眈。如何及时调整,成为当代力帆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尤其是锋线上,费尔南多已经被对手吃透,很难发挥出速度优势,卡尔德克又迟迟不能进球。要想破门得分,球队必须有所改变。本报记者 何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