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1憾平卡昂 卡瓦尼助攻悍将破僵局

法甲-巴黎1-1憾平卡昂 卡瓦尼助攻悍将破僵局

巴黎憾平获联赛亚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38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1比1战平卡昂,获得联赛亚军,卡昂则保级成功。第13分钟,拉比奥特破门。第91分钟,罗德林为卡昂扳平比分。

在上轮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5比0客场大胜圣埃蒂安,最近11轮联赛他们获得10胜1负的佳绩,但最终依然无缘卫冕冠军,摩纳哥提前一轮宣告夺冠。联赛的收官之战坐镇主场,对手是最近10轮仅胜一场,但却输掉7场的卡昂,巴黎圣日耳曼希望用胜利收官,而卡昂在为保级苦苦拼杀,他们的战意不容置疑。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中场方面,洛塞尔索、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金彭比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

第4分钟,卡瓦尼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后卫封堵,随后奥里耶再度尝试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德拉普莱斯的远射极具威胁,球被特拉普神勇扑出底线。随后德拉普拉斯还有远射机会,可惜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13分钟,卡瓦尼右路倒三角传中,拉比奥特禁区线前沿的远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卡昂,这也是拉比奥特本赛季的联赛第3球。

第19分钟,迪马利亚传中,马奎尼奥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奥里耶送出妙传,洛塞尔索尝试远射,球被门将神勇扑出。第21分钟,罗德林送出长传,卡拉莫突入禁区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迪马利亚的攻门又一次被门将化险为夷。随后迪马利亚传中,奥里耶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29分钟,费雷特传球,卡拉莫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罗德林传球,圭尔伯特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48分钟,小卢卡斯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卡拉莫的远射被特拉普化险为夷。第56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迪马利亚传球,卡瓦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64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后卫封堵。第72分钟,费雷特送出妙传,罗德林远射被特拉普扑出。

第75分钟,金彭比禁区内侵犯德拉普莱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罗德林操刀主罚,球却被特拉普神勇扑出。第80分钟,德拉普莱斯传球,罗德林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马图伊迪送出传球,德拉克斯勒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迪马利亚直传,马图伊迪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卡拉莫远射被特拉普挡出。半分钟后,帕斯托雷直传,卡瓦尼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91分钟,德拉普莱斯左路传中,罗德林中路包抄垫射命中,卡昂1比1逼平巴黎圣日耳曼,保级宣告成功,而巴黎圣日耳曼则获得联赛亚军。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比、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18号洛塞尔索(60分钟,10号帕斯托雷)、8号蒂亚戈-莫塔(73分钟,14号马图伊迪)、25号拉比奥特

前锋:7号小卢卡斯(78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卡昂(3-5-2):

门将:1号维尔库特雷

后卫:29号热内沃伊斯(78分钟,32号特尔)、13号本尤瑟夫、4号迪奥曼德

中场:24号圭尔伯特(85分钟,19号勒博格内)、6号德拉普莱斯、17号马肯戈(85分钟,11号贝萨特)、25号费雷特、15号伊莫鲁

前锋:7号卡拉莫、12号罗德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