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5-3差尤文1分 那不勒斯4-1大胜

意甲综述-罗马5-3差尤文1分 那不勒斯4-1大胜

罗马保留争冠希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交锋展开。在已经结束的两场大战中,罗马5比3击败切沃,那不勒斯4比1大胜佛罗伦萨。罗马积84分排名第二,那不勒斯83分位列第三,两队依旧保留了争冠希望。

切沃3-5罗马

罗马上轮击败尤文图斯后保留争冠可能,本场他们面对已经无欲无求的切沃,势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第3分钟,帕雷德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分钟,斯特罗特曼传球,萨拉赫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4分钟,戈比分球,比尔萨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5分钟,因戈莱塞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卢卡斯-卡斯特罗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切沃1比0领先罗马。第19分钟,因戈莱塞妙传,比尔萨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8分钟,法齐奥头球摆渡制造杀机,艾尔沙拉维远射命中,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9分钟,卡西亚托雷传球,比尔萨远射被什琴斯尼挡下。第37分钟,比尔萨传中,因戈莱塞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切沃2比1再度领先罗马。第42分钟,斯特罗特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萨拉赫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3分钟,哲科传球,萨拉赫远射打飞。一分钟后,帕雷德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58分钟,斯特罗特曼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艾尔沙拉维右脚攻门梅开二度,罗马3比2反超领先切沃。第64分钟,鲁迪格尔传中,哲科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4分钟,纳因戈兰传球,哲科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6分钟,哲科送出助攻,萨拉赫远射命中左下角,罗马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斯特罗特曼传中,萨拉赫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83分钟,纳因戈兰妙传,哲科远射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5比2。第86分钟,佩利西耶传球,因戈莱塞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3比5负于罗马。罗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和尤文图斯分差缩小到1分,保留争冠悬念。

切沃(4-4-2):70号索伦蒂诺/29号卡西亚托雷、5号甘贝里尼(57分钟,21号弗雷)、12号塞萨尔、18号戈比/97号德保利、8号拉多瓦诺维奇、28号巴斯蒂恩、19号卢卡斯-卡斯特罗(46分钟,31号佩利西耶)/23号比尔萨、45号因戈莱塞(88分钟,55号维尼亚托)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2号鲁迪格尔、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33号埃莫森/5号帕雷德斯、16号德罗西、6号斯特罗特曼/11号萨拉赫(82分钟,8号佩罗蒂)、9号哲科(86分钟,10号托蒂)、92号艾尔沙拉维(71分钟,4号纳因戈兰)

那不勒斯4-1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目前排名第三,距离第二的罗马仅差1分。为了争取获得亚军拿到欧冠正赛席位,那不勒斯必须主场争胜。第5分钟,齐耶林斯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分钟,古拉姆左路传中,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库里巴利小禁区内再射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18分钟,乔尔吉尼奥直传,梅尔滕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古拉姆传球,梅尔滕斯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0分钟,卡利尼奇传球,伊利西奇的远射被雷纳扑出底线。第31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左翼攻门被挡出。两分钟后,乔尔吉尼奥传球,因西涅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梅尔滕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因西涅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1分钟,巴德尔伊传球,卡利尼奇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古拉姆左路传球,因西涅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梅尔滕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9分钟,古拉姆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0分钟,特略送出妙传,伊利西奇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3。第62分钟,伊利西奇分球,贝纳尔德西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梅尔滕斯妙传,哈姆西克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梅尔滕斯再射命中,那不勒斯4比1领先佛罗伦萨。第70分钟,维西诺分球,特略的远射被雷纳扑出,随后贝纳尔德西再度组织,伊利西奇远射又被雷纳挡出。贝纳尔德西传中,维西诺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巴德尔伊传球,巴巴卡远射打高。第76分钟,伊利西奇的远射再度高出横梁。第80分钟,贝纳尔德西角球传中,冈察洛-罗德里格斯的头球攻门顶高。最终,那不勒斯4比1大胜佛罗伦萨,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罗马排名第三。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20号齐耶林斯基、8号乔尔吉尼奥(69分钟,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65分钟,30号罗格)/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79分钟,32号帕沃莱蒂、)、24号因西涅

佛罗伦萨(3-4-2-1):12号塔塔鲁萨努/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40号托莫维奇、4号德马伊奥/15号奥利维拉(54分钟,30号巴巴卡)、5号巴德尔伊、8号维西诺、72号伊利西奇/19号克里斯托弗洛(54分钟,16号特略)、10号贝纳尔德西/9号卡利尼奇(81分钟,21号萨波纳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