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比锡核心平德甲历史纪录 22次助攻傲视群雄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2016-17赛季德甲联赛大幕落下。升班马莱比锡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昂首杀入欧冠正赛,而麾下大将福斯贝里更是送出多达22次的助攻,刷新德甲历史助攻王纪录。

莱比锡核心平德甲历史纪录 22次助攻傲视群雄

福斯贝里

本赛季的莱比锡在德甲掀起了的波澜让人叹为观止,他们在上半段一直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虽然最终被拜仁慕尼黑超越,但亚军的成绩也让所有人交口称赞。在联赛的最后一轮莱比锡客场对阵法兰克福,虽然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法兰克福2比2逼平,但这个结果已经无碍莱比锡获得联赛亚军。

本场比赛的第56分钟,福斯贝里的传中落点精准,鲍尔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莱比锡2比0领先。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福斯贝里本赛季的第22次助攻。这位25岁的瑞典国脚不仅毫无争议地获得本赛季德甲助攻王称号,同时22次助攻的数据也追平了2014-15赛季德布劳内创造的德甲历史助攻数据。

22次助攻加8个入球,福斯贝里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惊艳。据悉,他也得到了诸多豪门的青睐,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宠儿。不过财力雄厚的莱比锡绝不会轻易放走阵中的进攻组织核心。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福斯贝里将在欧冠赛场为莱比锡创造破门机会。(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