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科隆力擒美因茨 多特4-3逆转不莱梅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2016-17赛季德甲第34轮结束交锋。 拜仁4-1战胜弗赖堡,不莱梅3-4负于多特,门兴2-2战平达姆施塔特,勒沃库森6-2柏林赫塔,科隆2-0美因茨,汉堡2-1狼堡。

拜仁 4-1 弗赖堡

第4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1:0 弗赖堡。阿隆索送出助攻,罗本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5分钟,接到菲利普传球后,哈贝雷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53分钟,拜仁慕尼黑比达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9分钟,接到阿隆索传球后,罗本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73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2:0 弗赖堡。罗本送出助攻,比达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6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2:1 弗赖堡。格里福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佩特森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4分钟,接到舒斯特尔边路传中球后,佩特森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1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3:1 弗赖堡。拜仁慕尼黑快速发出任意球,罗本送出助攻,里贝里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94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4:1 弗赖堡。拜仁慕尼黑开出角球,莱万多夫斯基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基米希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拜仁慕尼黑(4-2-3-1):22号施塔克/18号贝尔纳特、21号拉姆(13号拉菲尼亚,87')、17号博阿滕(32号基米希,11')、27号阿拉巴/25号穆勒、23号比达尔、10号罗本、14号阿隆索(7号里贝里,82')、29号科曼/9号莱万多夫斯基

弗赖堡(4-4-2):1号施沃罗/20号肯普夫、2号伊格尼奥夫斯基(14号尼尔森,88')、30号冈特尔、5号古尔德/27号霍夫勒、8号弗朗茨(23号舒斯特尔,72')、32号格里福、26号菲利普/7号尼德莱赫纳、19号哈贝雷尔(18号佩特森,67')

多特 4-3 不莱梅

第4分钟,接到格布雷-塞拉西传球后,尤努佐维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0:1 云达不莱梅。加西亚送出助攻,尤努佐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15分钟,接到古埃雷罗传球后,罗伊斯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7分钟,多特蒙德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金特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2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1:1 云达不莱梅。香川真司送出助攻,罗伊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2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2:1 云达不莱梅。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第46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2:2 云达不莱梅。克鲁泽送出助攻,巴特尔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58分钟,云达不莱梅巴特尔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8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2:3 云达不莱梅。云达不莱梅快速发出任意球,尤努佐维奇送出助攻,克鲁泽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74分钟,罗伊斯在禁区内被侵犯,多特蒙德获得点球。第75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3:3 云达不莱梅。罗伊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88分钟,普里希奇在禁区内被侵犯,多特蒙德获得点球。云达不莱梅巴格弗雷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9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4:3 云达不莱梅。奥巴梅扬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多特蒙德(3-1-4-2):38号布尔基/28号金特尔、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8号沙欣(27号卡斯特罗,72')、7号Ousmane Dembélé(6号本德尔,93')、13号古埃雷罗、37号杜姆(22号普里希奇,45')、23号香川真司/17号奥巴梅扬、11号罗伊斯

云达不莱梅(3-1-4-2):42号魏德沃尔德/13号维克杰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26号萨内(35号艾格施泰恩 ,86')/6号德莱尼、23号格布雷-塞拉西(29号格纳布利,45')、16号尤努佐维奇、27号格里利奇(44号巴格弗雷德,72')、20号加西亚/22号巴特尔斯、10号克鲁泽

门兴 2-2 达姆施塔特

第12分钟,门兴克拉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0分钟,进球了!门兴 1:0 达姆施塔特。舒尔茨送出助攻,阿扎尔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57分钟,接到大阿尔滕托普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2分钟,接到黑勒传球后,科拉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进球了!门兴 1:1 达姆施塔特。科拉克送出助攻,斯基普洛克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5分钟,进球了!门兴 2:1 达姆施塔特。霍夫曼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拉斐尔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90分钟,进球了!门兴 2:2 达姆施塔特。达姆施塔特开出间接任意球,黑勒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门兴(4-4-2):1号索默/4号维斯特高、3号克里斯滕森、19号约翰逊(27号科布,74')、14号舒尔茨/8号达胡德(22号László Bénes,74')、23号霍夫曼、6号克拉默、10号阿扎尔(28号哈恩,80')/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

达姆施塔特(4-4-2):1号Daniel Heuer Fernandes/2号Leon Guwara、21号赫恩、13号施泰因霍费尔、26号Patrick Banggaard Jensen/34号大阿尔滕托普、33号萨姆、8号热罗姆·贡多夫(40号Silas Zehnder,89')、20号黑勒/16号科拉克(22号Denys Oliinyk,80')、10号罗森塔尔(39号斯基普洛克,58')

柏林赫塔 2-6 勒沃库森

第5分钟,接到布朗德特直塞球后,Chicharito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进球了!柏林赫塔 0:1 勒沃库森。Chicharito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9分钟,维泽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1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0:2 勒沃库森。Chicharito送出助攻,Kai Havertz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46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0:3 勒沃库森。布朗德特送出助攻,Kai Havertz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60分钟,勒沃库森纳西门托·博尔赫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阿兰吉斯在禁区内被侵犯,勒沃库森获得点球。柏林赫塔达里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0:4 勒沃库森。基斯林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71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1:4 勒沃库森。阿拉吉送出助攻,维泽尔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0分钟, Leon Bailey 在禁区内被侵犯,勒沃库森获得点球。第81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1:5 勒沃库森。阿兰吉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3分钟,接到达里达传球后,伊比舍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5分钟,伊比舍维奇在禁区内被侵犯,柏林赫塔获得点球。第86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2:5 勒沃库森。阿拉吉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90分钟,进球了!柏林赫塔 2:6 勒沃库森。达科斯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柏林赫塔(4-4-2):22号贾斯腾/2号佩卡里克、21号普拉滕哈特、25号布鲁克斯(15号兰卡姆帕,45')、40号Jordan Torunarigha/20号Allan(3号谢尔布雷,45')、23号维泽尔、6号达里达、7号艾斯维恩 (11号阿拉吉,69')/19号伊比舍维奇、8号卡卢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16号杰瓦吉、18号纳西门托·博尔赫斯(23号达科斯塔,71')、4号塔、39号亨里希斯/20号阿兰吉斯、15号鲍姆加特林格、29号Kai Havertz、19号布朗德特/7号埃尔南德斯(9号Leon Bailey,79')、11号基斯林(17号Joel Pohjanpalo,73')

科隆 2-0 美因茨

第43分钟,进球了!科隆 1:0 美因茨。 大迫 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埃克托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46分钟,美因茨贝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9分钟,约季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4分钟,科隆克鲁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7分钟,接到比滕考特传球后,劳施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7分钟,进球了!科隆 2:0 美因茨。科隆快速发出任意球,约季奇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 大迫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科隆(4-4-2):1号霍恩/3号海因茨、24号克鲁特、34号劳施、4号索伦森/21号比滕考特(11号佐勒,79')、33号莱曼、14号埃克托、8号约季奇(17号克莱门斯,90')/27号莫德斯特、13号 大迫 (20号Salih ?zcan,88')

美因茨(4-2-3-1):33号胡特/3号莱昂(42号Alexander Hack,18')、16号贝尔、18号布罗辛斯基、26号邦格特(8号厄兹图纳勒,75')/38号Gerrit Holtmann、25号戈巴明、7号夸伊森(9号武藤嘉纪,62')、20号弗雷、10号博扬/15号科尔多瓦

汉堡 2-1 狼堡

第23分钟,进球了!汉堡 0:1 沃尔夫斯堡。容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克诺赫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32分钟,进球了!汉堡 1:1 沃尔夫斯堡。霍尔特比送出助攻,科斯蒂奇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36分钟,沃尔夫斯堡吉拉沃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7分钟,接到Victor Osimhen传球后,吉拉沃吉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6分钟,接到沃德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8分钟,进球了!汉堡 2:1 沃尔夫斯堡。科斯蒂奇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Gian-Luca Waldschmidt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95分钟,裁判向汉堡格雷戈里奇出示黄牌。

汉堡(4-2-3-1):31号马塞尼亚/22号奥斯特佐莱克、24号酒井高德、13号马夫拉伊、9号帕帕多普洛斯/27号尼科莱·穆勒 (11号格雷戈里奇,64')、28号容、17号科斯蒂奇、20号埃克达尔(18号Bakery Jatta,71')、8号霍尔特比(15号瓦尔德施密特,86')/7号沃德

沃尔夫斯堡(4-2-3-1):28号卡斯特尔斯/2号沃尔沙伊德、13号格哈特、24号容(18号Victor Osimhen,76')、31号克诺赫/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8号维耶里尼亚,45')、10号马尔勒(27号阿诺尔德,84')、22号古斯塔沃、23号吉拉沃吉、9号恩泰普/33号戈麦斯

因戈施塔特 1-1 沙尔克

第2分钟,进球了!因戈施塔特 0:1 沙尔克04。戈雷茨卡送出助攻,阿夫迪贾伊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40分钟,莱斯卡诺在禁区内被侵犯,因戈施塔特获得点球。第41分钟,进球了!因戈施塔特 1:1 沙尔克04。帕斯卡尔·格罗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47分钟,因戈施塔特莱斯卡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3分钟,接到传球后,本塔莱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3分钟,帕斯卡尔·格罗斯在禁区内被侵犯,因戈施塔特获得点球。裁判将沙尔克04斯坦鲍利直接红牌罚下。第64分钟,点球被扑出!莱斯卡诺(因戈施塔特)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上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74分钟,接到萨特纳传球后,基特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92分钟,沙尔克04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因戈施塔特(3-4-2-1):1号尼兰/18号布雷格列、8号罗热尔 (6号莫拉雷斯,89')、34号埃尔·马蒂普/29号萨特纳、36号科亨、33号哈德乔纳、19号克里斯琴森/21号基特尔(7号莱茨基,76')、11号莱斯卡诺、10号帕斯卡尔·格罗斯(16号卢卡斯·欣特泽尔,85')

沙尔克04(4-1-4-1):1号费尔曼/27号里特、29号纳尔多、31号纳斯塔西奇、20号T.科赫勒/33号阿夫迪贾伊(2号Weston McKennie,77')、10号本塔莱布、8号戈雷茨卡、17号斯坦鲍利、23号安杜哈尔(32号Bernard Tekpetey,90')/19号Guido Burgstaller(25号亨特拉尔,86')

霍芬汉姆 0-0 奥格斯堡

第45分钟,裁判向奥格斯堡巴耶尔出示黄牌。

第47分钟,接到乌特传球后,瓦格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5分钟,霍芬汉姆祖贝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祖贝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霍芬汉姆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绍洛伊的传球后,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80分钟,接到施维格勒传球后,纳迪姆-埃米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霍芬汉姆(3-1-4-2):1号鲍曼/4号比卡克西奇、25号聚勒、22号福格特/13号德米尔巴伊(18号纳迪姆-埃米尔,66')、19号乌特(16号施维格勒,65')、17号祖贝尔、27号克拉马里奇、6号鲁迪/14号瓦格纳、28号绍洛伊

奥格斯堡(4-4-2):1号Andreas Luthe/3号斯塔菲利迪斯(30号达-席尔瓦,52')、36号辛特格雷、6号Jeffrey Gouweleeuw、2号维哈吉/21号科尔、11号施密德、10号巴耶尔、31号马克斯/27号芬博加森(22号池东沅,90')、7号阿尔滕托普(28号Georg Teigl,93')

法兰克福 2-2 莱比锡RB

第16分钟,法兰克福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亚伯拉罕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5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0:1 莱比锡RB。施密茨送出助攻,萨比策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37分钟,法兰克福法比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5分钟,法兰克福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钱德勒边路传中球后,赫克托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6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0:2 莱比锡RB。莱比锡RB开出角球,弗斯博哥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3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1:2 莱比锡RB。法兰克福开出间接任意球,厄齐普卡送出助攻,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89分钟,裁判向莱比锡RB戴维·塞尔克出示黄牌。第90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2:2 莱比锡RB。厄齐普卡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法兰克福(3-4-2-1):1号卢卡斯·赫拉德基/15号赫克托耳、6号厄齐普卡、19号亚伯拉罕/22号钱德勒、33号Taleb Tawatha(5号Jesús Vallejo,62')、3号瓦雷拉(14号迈尔,71')、11号加西诺维奇/10号法比安、31号赫尔戈塔(7号Danny Blum,77')、9号塞菲洛维奇

莱比锡RB(4-2-2-2):32号古拉西/13号伊尔桑克、3号Bernardo、17号Dayotchanculle Upamecano、20号施密茨/10号弗斯博哥、8号凯塔、31号Diego Demme、7号萨比策/9号Yussuf Poulsen(27号戴维·塞尔克,83')、19号Oliver Burke(24号凯泽,66')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