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4-3锁联赛第3 奥巴31球荣膺射手王

德甲-多特4-3锁联赛第3 奥巴31球荣膺射手王

奥巴梅扬绝杀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4比3击败不来梅,力压霍芬海姆最终排名联赛第3,获得了欧冠正赛席位。罗伊斯梅开二度,奥巴梅扬打入两球,以31个入球获得本赛季德甲金靴殊荣。不来梅方面,尤努佐维奇、巴特尔斯和马克斯-克鲁斯各入一球。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3421阵型,奥巴梅扬单骑突前,登贝莱和罗伊斯身后辅佐。杜尔姆和格雷罗在两翼活动,香川真司和沙欣坐镇中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金特尔和巴尔特拉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3分钟,登贝莱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格布雷塞拉西传球,尤努佐维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7分钟,乌利塞斯-加西亚禁区左侧插入铲射被后卫干扰没有踢上力量,尤努佐维奇小禁区内补射,球虽然被布尔基挡出,但裁判示意已经越过门线,不来梅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9分钟,杜尔姆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萨内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格雷罗传球,罗伊斯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8分钟,格雷罗送出妙传,登贝莱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9分钟,沙欣头球摆渡,格雷罗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3分钟,格雷罗传中,杜尔姆的攻门打偏。两分钟后,巴特尔斯传球,格里利什禁区右翼攻门射高。第27分钟,登贝莱角球传中,金特尔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32分钟,香川真司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罗伊斯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挑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2分钟,登贝莱中路挑传禁区,奥巴梅扬反越位成功后转身凌空弹射,对方门将扑救不及,多特蒙德2比1反超领先不来梅。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联赛第30球,追平莱万多夫斯基暂时并列射手榜首位。

第46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左路快速突至禁区急停晃开防守后传中,巴特尔斯中路包抄命中右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47分钟,普利西奇传球,香川真司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妙传,德拉尼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登贝莱传球,巴尔特拉远射偏出右上角。

第68分钟,尤努佐维奇左路送出直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突入禁区攻门,球被布尔基挡了一下后弹起飞入网窝,不来梅3比2反超领先多特蒙德。

第74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内绊倒罗伊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罗伊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3比3平。

第77分钟,普利西奇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5分钟,罗伊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88分钟,普利西奇突入禁区被巴格弗雷德放倒,主裁判再度判罚了点球。这一次奥巴梅扬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的联赛第31球,超越莱万多夫斯基荣膺本赛季的德甲射手王。而多特蒙德也以4比3击败不来梅,锁定第三的排名,获得欧冠正赛席位。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8次攻门11次射正收获4球,不来梅11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63%,不来梅则为37%。

德甲-多特4-3锁联赛第3 奥巴31球荣膺射手王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3-4-2-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5号巴尔特拉

中场:37号杜尔姆(46分钟,22号普利西奇)、23号香川真司、8号沙欣、13号格雷罗

前腰:7号登贝莱、11号罗伊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不来梅(3-5-2):

门将:42号维德瓦尔德

后卫:13号维利科维奇、26号萨内(86分钟,35号埃格施泰因)、18号莫伊桑德

中场:23号格布雷塞拉西(46分钟,29号格纳布里)、16号尤努佐维奇、27号格里利什(72分钟,44号巴格弗雷德)、6号德拉尼、20号乌利塞斯-加西亚

前锋:10号马克斯-克鲁斯、22号巴特尔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