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34轮 多特4-3战胜不莱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德甲第34轮,多特主场4-3击败不莱梅。

比赛回放

第4分钟,多特蒙德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格布雷-塞拉西传球后,尤努佐维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加西亚送出助攻,尤努佐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 0:1 云达不莱梅。第9分钟,接到杜姆边路传中球后,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1分钟,多特蒙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12分钟,云达不莱梅开出间接任意球,萨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5分钟,接到古埃雷罗传球后,罗伊斯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18分钟,接到古埃雷罗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接到巴特尔斯传球后,格里利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多特蒙德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金特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0分钟,巴特尔斯为云达不莱梅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2分钟,香川真司送出助攻,罗伊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 1:1 云达不莱梅。第37分钟,多特蒙德开出直接任意球,罗伊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多特蒙德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金特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1分钟,云达不莱梅开出角球,接到尤努佐维奇边路传中球后,格布雷-塞拉西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多特蒙德 2:1 云达不莱梅。

第46分钟,云达不莱梅队格纳布利换下了格布雷-塞拉西。多特蒙德队普里希奇换下了杜姆。克鲁泽送出助攻,巴特尔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多特蒙德 2:2 云达不莱梅。一分钟后,接到普里希奇传球后,香川真司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接到克鲁泽传球后,德莱尼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58分钟,云达不莱梅巴特尔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传球后,巴尔特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61分钟,裁判向多特蒙德出示黄牌。随后,多特蒙德沙欣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8分钟,云达不莱梅快速发出任意球,尤努佐维奇送出助攻,克鲁泽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多特蒙德 2:3 云达不莱梅。

第70分钟,魏德沃尔德将球破坏出底线,多特蒙德赢得角球。第72分钟,多特蒙德队卡斯特罗换下了沙欣。云达不莱梅队巴格弗雷德换下了格里利奇。第74分钟,罗伊斯在禁区内被侵犯,多特蒙德获得点球。随后,罗伊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多特蒙德 3:3 云达不莱梅。

第77分钟,魏德沃尔德将球破坏出底线,多特蒙德赢得角球。第85分钟,罗伊斯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云达不莱梅队艾格施泰恩 换下了受伤的萨内。第87分钟,多特蒙德香川真司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普里希奇在禁区内被侵犯,多特蒙德获得点球。

第88分钟,云达不莱梅巴格弗雷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奥巴梅扬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 4:3 云达不莱梅。第92分钟,云达不莱梅维克杰科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多特蒙德队本德尔换下了。

技术统计

多特本场射门27次,射正11次,控球率63.4%,角球9次,任意球16次,传球579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5次,黄牌4张。

不莱梅本场射门11次,射正5次,控球率36.6%,角球3次,任意球13次,传球343次,抢断13次,越位2次,犯规17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多特(3-1-4-2)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28号金特尔

中场:8号沙欣(27号卡斯特罗,72'),7号Ousmane Dembélé(6号本德尔,93'),13号古埃雷罗,37号杜姆(22号普里希奇,45'),23号香川真司

前锋:17号奥巴梅扬,11号罗伊斯

不莱梅(3-1-4-2)

门将:42号魏德沃尔德

后卫:13号维克杰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26号萨内(35号艾格施泰恩 ,86')

中场:23号格布雷-塞拉西(29号格纳布利,45'),16号尤努佐维奇,27号格里利奇(44号巴格弗雷德,72'),20号加西亚,6号德莱尼

前锋:22号巴特尔斯,10号克鲁泽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