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输球的确因实力不足 误判葬送进球机会

腾讯体育5月20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今晚在客场0比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队,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我们输球的确是因为实力不足,不过比赛应该更精彩些,如果不是误判,也许我们会获得进球。”

马林:输球的确因实力不足 误判葬送进球机会

辽足主帅马林

马林表示:“今天的比赛过程体现了华夏幸福的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我们在相对个人能力方面和整体都有差距。当然,比赛可以打得更精彩些,如果不是被误判,我们可能也有机会进球。从实力上来讲,我们确实打不过对手,但我们会通过学习对手、通过努力缩短这种差距。”

辽宁队的第二个失球也是自身低级失误造成的,谈到如何避免这种失误,马林坦言:“那个球是我们处理球不够机警,还是说明我们的能力有差距,这才导致低级失误,所以我们要通过比赛去总结,在今后的训练中能够缩短这个差距。”

10轮过后辽足10分,对于这样的表现,马林直言还是可以接受的,“年轻球员在新赛季经历了很多考验,能力上的差距让我们在中超立足比较艰难。有的场次打得不好,有的场次还是比较满意,总体来说很满意。我想反问下,不知道中超哪个俱乐部能像我们一样把10个主力卖掉,还能维持他们的统治力。对我们来说,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干,就是争取留在中超。”

马林表示:“我们球员在能力方面确实和华夏幸福有差距,我们还需要时间去提高,不论是在进攻配合,还是防守方面,因为我们有的球员今年刚刚打中超,心里还发蒙,我相信通过一场一场比赛,他们的心态会平静下来。我也非常感谢辽足远征的球迷助威图,不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他们永远在支持我们球队,这也是我们始终能站稳脚跟的因素之一。也希望球迷能够理解,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取得胜利,但能够拼到这个份儿上,大家已经尽了全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