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客场6战难求一胜 上次客胜还是335天之前

腾讯体育5月20日 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前,辽足上下喊出了要在客场拿分的口号。然而在这场较量中,辽足却以0-2完败对手,本赛季中超客场依然难求一胜。

辽足客场6战难求一胜 上次客胜还是335天之前

辽足换人

辽足上轮2-1击败了力帆,止住了此前5轮不胜的颓势,不过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中,辽足4平1负难求一胜。在出征秦皇岛前,辽足主帅马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带分回来。”

不过辽足困难重重,先不说球队整体实力不如大牌云集的华夏幸福,他们本身还缺少了受伤将缺阵一个月之久的杨旭,另外主力后卫郎征也停赛。比赛中,辽足基本上都处于劣势,最终0-2输掉比赛并不意外,央视解说也坦言这是双方实力对比的体现。

本场比赛之后,辽足6个客场战绩是4平2负,至今未尝胜绩,也是本赛季中超没有客场赢过球的4支球队之一,另外三个是延边富德、天津泰达和江苏苏宁。上一次辽足客场赢球还是2016年6月19日2-0击败亚泰,至今335天。

如果想要保级,辽足客场的战绩肯定需要提高,毕竟“一条腿”走路完成保级难度比较大,需要非常过硬的主场成绩才行,但辽足目前主场战绩只不过2胜2负,也谈不上太理想。

辽足的最大问题是防守,他们10场比赛丢了18球,和苏宁并列是丢球数最多的,而且场场都有丢球。马林赛前提出:“我们还是强调整体防守,通过相互之间的配合来弥补个人防守的不足。”然而对阵华夏幸福,辽足又丢了2球。防守不好,辽足的进攻得分点也有限,本赛季13个进球有11个是定位球打进,运动战只有2次有所斩获,这样的表现要想保级难度很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