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眼光太毒任航入首球 河北赛季新援仅2人未破门

中超第十轮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任航打进了加盟河北华夏幸福队后的首粒进球。而本赛季华夏幸福引进的球员中,除了后卫金周荣和赵明剑外,其他球员都有打开了进球账户,这也可以看出俱乐部引援眼光的毒辣。

眼光太毒任航入首球 河北赛季新援仅2人未破门

任航庆祝进球

本赛季中超首轮,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前苏宁后卫任航代表华夏幸福首发登场,这也是他时隔263天后再度在联赛中出场。任航曾经是苏宁绝对主力,不过据传因他在续约时索要签字费被苏宁拒绝,随后遭到俱乐部三停处罚,竞技状态也大受影响,被高洪波召进国家队后表现备受质疑。去年9月,华夏幸福宣布任航加盟,但因为无法注册,本赛季才正式获得参加中超资格。

之前任航为华夏幸福出场9次,虽然在防守端依然表现稳定,但还没有进过球。和辽足之战第7分钟,任航就接拉维奇传中头球建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他收获了加盟华夏幸福的处子球,也是自从2016年4月29日代表苏宁对阵亚泰比赛中进球后,时隔386天再次在中超取得进球,接近13个月时间。

第50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弧线球传到禁区内,任航头球攻门偏出,险些再度取得进球。在防守端,任航也表现的兢兢业业,一共有4次解围和1次抢断,身为后卫的他还有4次被对手侵犯。以目前中超市场行情来看,任航的身价绝不止8000万,如果他不离开苏宁,或许苏宁本赛季也不至于如此狼狈。

随着任航的进球,本赛季加盟华夏幸福并有出场机会的球员中,只剩下了金周荣和赵明剑没有进球,当然,本场比赛赵明剑有一个异常精彩的铲留球助攻。其他新援中,赵宇豪、张呈栋、尹鸿博、埃尔纳内斯等都早已有所斩获。

此外,桂宏本赛季首次出场也取得了进球,而本赛季华夏幸福所有出场的U23球员中都有进球入账。车世伟在第二轮就率先进球为U23球员树立了典范,高准翼也对阵强敌申花时也打进一球。在对年轻球员使用上,华夏幸福也堪称楷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