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轮+客场首胜权健终止颓 隐患?赢球全是1-0

6轮+客场首胜权健终止颓 隐患?赢球全是1-0

权健还需要更加的稳健

腾讯体育5月20日 经过10轮比赛,权健终于凭借1-0拿下力帆,迎来升上中超后的客场首胜。尽管因为帕托连失良机,权健的这个客场首胜来得有些惊险,但卡纳瓦罗的球队在迎来客场首胜的同时,也结束了此前5轮不胜的尴尬,积分榜上超越申花以13分排名第7,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仍在。但有一点不得不让卡纳瓦罗警惕,权健仅有3的场胜利不仅全部是1-0的比分,还都是拿下的保级球队。

虽然第5轮和争冠热门上港的比赛1-1战平,随后一轮做客面对国安又和御林军握手言和,但这2场面对强敌不败的比赛却没有提升权健的士气。第7轮坐镇主场面对苏宁,权健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一度让苏宁2-1反超,如果不是当值主裁的一次关键误判,让权健扳平比分,或许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难以预料。

而随后面对保级球队亚泰和智诚,权健居然以1-3和1-2的比分连续告负,这2场输球也让权健的“准强队”看起来那么弱不禁风。尽管权健作为一支升班马,但豪购的势头不亚于当年刚刚冲超成功的恒大,以及上赛季的华夏幸福。但和恒大在中超处子赛季的发挥相比,权健更像真正意义上的一支升班马,欲冲击亚冠资格的权健前9轮过后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9位。

连续3轮面对保级球队,这一次前往此前专治强队的力帆主场,面对对手不堪一击的防线,帕托终于抓住了无数机会中的一次,让权健1-0从力帆身上止住颓势。权健迎来最近6轮首胜的同时,力帆不仅遭遇5轮不胜而且最近3轮全败,这场止颓之战中,卡纳瓦罗的球队笑到了最后。

对于权健来说,这场胜利还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这是升班马中超史上的客场首胜,意义绝对非同一般。此前的4个客场,权健0-2不敌富力,1-1战平了申花和国安,1-2输给同为升班马的智诚。而拿到客场首胜后,权健10轮比赛的积分达到了13分,超越了只有11分的申花来到积分榜的第7位。与国安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距离富力和鲁能分别有5分和4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20轮的情况下,权健在亚冠资格之争中还没有掉队。

当然,有一点值得卡纳瓦罗警惕,权健到目前为止的3场赢球全部是以1-0小胜对手,除了力帆之外,另外2支被击败的建业和延边也是真正意义上的保级球队。如果权健只能以1-0这样的比分去“欺负”保级弱旅,或许稳居积分榜中游没有问题,但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恐怕有着不小的难度。夏窗即将开启,到时候继续大手笔引援会让权健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