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给球迷说对不起 力帆队急需提升信心

张外龙:给球迷说对不起 力帆队急需提升信心

张外龙指挥

腾讯体育5月20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0-1不敌天津权健,帕托上半时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役后,重庆当代力帆已经遭遇三连败,张外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球迷致歉,希望球队下一个阶段能够提升控球的信心和门前的得分能力。

在全场40867名观众的注视下,重庆当代力帆并没有能够赢球,这也让主教练对球迷心怀歉意,“没有在主场取得胜利,首先要对球迷们说一声对不起。上半时我们在控球上做的不够好,所以导致了失分。”

今天的比赛,右路郑涛的防守受到了媒体的质疑,下半时他在吃到黄牌过后也被换下。对此,张外龙则表示,这个位置上如果陈雷有所恢复的话,应该还是会考虑他作为首选,“陈雷在恢复中,接下来要跟队医商量一下,他回来应该会好一些。”

三连败,随后下周又将挑战目前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淘宝,球队目前的处境不是很乐观,对此张外龙则表示球队接下来最需要调整的是控球和得分能力,“一直到上一场比赛之前,我们的表现技战术要求都体现的很好,接下来我们要对场上控球的信心,在门前的得分能力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