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拒吃饼错失帽子戏法 权健险胜他心有余悸

帕托拒吃饼错失帽子戏法 权健险胜他心有余悸

帕托接连错失机会

腾讯体育5月20日 1-0!权健客场险胜力帆,拿到最近6轮以来的首胜,同时也是升上中超以来的客场首胜。尽管帕托第19分钟帮助权健打入制胜球,但如果不是帕托在开场4分钟即错失单刀机会,以及第37分钟错失空门良机,权健本应该获得一场完胜,而不是最终比分显示的1-0险胜。

此前5轮比赛不胜,让权健此番做客重庆面对着不小的压力,不过上半场比赛,权健牢牢掌控着场上局面,帕托更是多次获得良机,然而前米兰金童的表现却让人一头雾水。开场仅仅4分钟,帕托就迎来为球队打破僵局的良机,刘宇解围踢空,让帕托形成绝对单刀之势直扑力帆禁区。不过在身边数米没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帕托却几次回头观察身边的情况,而最后和邓小飞的一对一PK中,帕托不偏不倚将球踢到邓小飞的胸口上。

首轮和富力的较量,帕托就曾数次错失单刀,这也让前米兰金童的表现备受质疑。第2轮权健做客和申花的较量,权健本来有逆转取胜的机会,结果帕托操刀主罚的点球宴客,让申花逃过一劫的同时也让自己成为话题人物。孙世林冲着帕托“点赞”的画面,赛后迅速成为热议的焦点,虽然孙世林因为这次“点赞”吃到2场停赛的罚单,不过帕托的表现确实难令人满意。

随后的2轮比赛,帕托连续送出助攻帮助升班马赢得2连胜,第5轮和上港的较量,帕托迎来了赛季首球,总算找回了状态。与苏宁一役,帕托更是梅开二度帮助权健2-2战平上赛季的亚军。在前2轮状况频出的情况下,随后的7轮比赛,帕托贡献了4球和2次助攻,交出的答卷还算让人满意。

然而和力帆的比赛,除了开场4分钟错失单刀外,第37分钟,帕托又错失近距离的空门机会。维特塞尔和帕托两人前插到力帆门前,维特塞尔面对邓小飞没有贪功,将皮球分给位置更好的帕托,结果帕托面对空门却一脚踢疵,将必进球踢飞,帕托也是帮助力帆完成了一次“解围”。不过权健客场险胜还是要感谢帕托,第19分钟的那粒进球相比这2次“难度”绝对要大,结果帕托在出击的邓小飞和米洛维奇的夹击下却将球送入力帆城池。

上半场帕托屡屡错失良机,而下半场力帆又开始反扑,王维成就曾经获得直接面对张鹭的机会,好在张鹭的表现如邓小飞一样神勇,将力帆的必进球挡出。不过帕托下半场再次错失一次门前近距离的机会,第66分钟,维特塞尔右路横传门前,权健又创造出一次绝佳良机,结果帕托插上稍慢一步,这一次连射门的动作都未能完成。

如果不是帕托三番两次错失机会,前米兰金童本有机会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权健也不用以1-0的比分险胜。要知道本赛季此前力帆曾经在补时阶段打进过2个球,包括压哨战平了上港,能从6分钟的超长补时中“脱身”,权健还要感谢力帆的“不杀之恩”。虽然拿到3分止住不胜颓势,但帕托的表现确实让人有些心有余悸,卡纳瓦罗和权健老板束昱辉多次表示,球队夏窗要引进更为大牌的中锋,帕托的位置能保住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