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家中遭窃 已成今年第三位被盗前湖人球员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报道,火箭球员阿里扎位于洛杉矶的家中遭遇了失窃,丢失了大约5万美元的珠宝,他也成为了洛杉矶连环盗窃案的又一名受害者。值得一提的是,仅在2017年,就已经有三名前湖人球员的家中遭遇盗窃。

阿里扎家中遭窃 已成今年第三位被盗前湖人球员

阿里扎家中遭窃

据悉,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阿里扎发现位于加州圣费尔南多山谷的家中有暴力闯入的痕迹,随即他便联系了警方。在窃贼进入房屋时,阿里扎的家中并没有人。阿里扎告诉警方,他丢失了大约价值5万美元的财物,包括一些珠宝之类的。

阿里扎已经是2017年第三位遭窃的效力过湖人的球员了,此前尼克-杨、乔丹-法玛尔以及费舍尔的家中也遭到了窃贼的光顾。北京时间2月1日,费舍尔报警称有人闯入到了他的家中,不仅偷走了价值30万美元的珠宝首饰,还有五枚总冠军戒指。2017年3月9日,尼克-杨家中遭小偷光顾,盗走了他价值约50万美元的现金和珠宝。而且,这已经是尼克-杨家中第二次被盗了。

2014年,尼克-杨当时的居所就曾被窃贼光顾,当时他损失了约10万美元的财物。2015年的12月份,湖人旧将乔丹-法玛尔的家中也迎来不速之客,他的两枚总冠军戒指不翼而飞。另外,前湖人球员AC-格林的总冠军戒指也曾被盗。

目前,警方已经布置了追捕窃贼的计划,并且在此地区布置了警力,希望能够抓到窃贼。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里扎家中遭窃 已成今年第三位被盗前湖人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