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奥男篮大胜斯洛文尼亚 朱荣振22+12

四国赛-国奥男篮大胜斯洛文尼亚 朱荣振22+12

本场比赛朱荣振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国际男篮亚特拉斯系列赛重庆大足站第一比赛日的比赛已经结束,中国国奥男篮以68-53大胜斯洛文尼亚队,取得本站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朱荣振22分12篮板2盖帽1助攻1抢断;胡金秋16分5篮板2盖帽1助攻;赵岩昊12分2篮板2助攻;孙铭徽7分4篮板3助攻5抢断。

比赛焦点

为了备战6月2日-7日在日本长野举行的东亚男篮锦标赛,中国国奥男篮从5月15日-22日,分别在重庆綦江与大足进行两站系列赛,对手分别是立陶宛职业联队、斯洛文尼亚kk sixt primoska俱乐部队、美国职业联队。

本届国奥男篮由范斌挂帅,球员大名单包括朱荣振、范子铭、塔瑞克-加尼尤(丘天)、邹雨宸、满江、郭昊文、胡金秋、 吴骁、赵岩昊、孙铭徽、吴羽佳、赵嘉义、杨凯、白昊天,赵睿、胡明轩、汤杰、王睿。不过在这其中,邹雨宸与赵睿已上调国家队,因此不能参加本次热身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斯洛文尼亚率先上篮得分,朱荣振内线强攻将比分扳平,赵岩昊上篮再得两分后又命中一记三分,中国队开局7-4领先。第一节下半段,中国队换上胡金秋加强内线进攻收获良好效果,先是打成一次2+1,又在篮下勾手得到2分。首节战罢,中国队16-10领先。

第二节比赛,杨凯率先三分命中,此后,中国队双塔阵容胡金秋和朱荣振开始接管比赛,朱荣振连续强攻内线,还献上一次精彩的双手暴扣引爆全场,个人连续得到8分。胡金秋利用稳定的中投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中国队37-26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朱荣振内线单打得到2分,之后两队同时陷入得分荒,近5分钟的时间内双方都只是通过罚篮让比分缓慢攀升,在杨凯命中一记3分之后,朱荣振连续通过罚球得到3分,三节战罢,中国队47-3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胡金秋完成一次2+1先声夺人。急于追上比分的斯洛文尼亚队动作变大,连续送给中国队罚球机会,中国队也用稳定的罚球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中国国奥男篮68-53战胜对手。

中国队首发

郭昊文、赵岩昊、汤杰、吴骁、朱荣振

比赛预告

5月21日晚19:00,中国国奥男篮将对阵本站比赛的第二个对手立陶宛联赛联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