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1-0客场首胜送力帆连败 帕托建功丢单刀

权健1-0客场首胜送力帆连败 帕托建功丢单刀

帕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5月20日 5月20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十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天津权健凭借帕托的进球,1-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赛季客场首胜。

比赛焦点

帕托破魔咒:在前九轮中超联赛中,凡是帕托进球的比赛,天津权健均没能取得胜利(1比1平上海上港,2比2平江苏苏宁,1比2负贵州智诚),本场比赛帕托终于打破魔咒。

五轮后首胜:在此前的五轮中超联赛中,卡纳瓦罗率领的中超新贵天津权健三平两负连续五轮不胜,本场比赛终于取得三分。

主场两连败:在上一个主场2-3输给河南建业后,本轮比赛重庆力帆再次在主场输球,这对于擅打主场的重庆力帆并不多见。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天津权健中场长传,力帆后卫刘宇大脚解围但是踢空,帕托得球后带球20余米突入禁区,在周围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单刀射门,球直奔球门左上角,但是却被邓小飞将球挡出。天津权 健险些首开纪录。

GIF-帕托接连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铲射空门不进

帕托单刀不进

第6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侧边线带球内切,随后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球被张鹭倒地扑住。

第19分钟,赵旭日前场突然上抢将球断下随后将球停给李星灿,同时撞倒力帆的后卫,李星灿得球后面对巨大的空当直塞禁区,帕托从中路向右侧斜向跑动,面对出击的邓小飞不停球直接将 球射向球门左下角,球在场地上一蹦一跳的滚入球门。

GIF-李星灿送直塞助攻 帕托带球射门先下一城

帕托进球

第26分钟,郑达伦中场踢倒了费尔南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7分钟,重庆力帆左路传中,卡尔德克中路抢点力压权健后卫头球攻门,球被张鹭神奇的扑出。

第29分钟,天津权健边路传中,球被力帆后卫顶出禁区,禁区外跟上的维特塞尔迎球怒射,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35分钟,天津权健郑达伦左侧内切突入禁区,随后横向带了一步后右脚射门,邓小飞奋力将球扑出,帕托随后补射破门,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GIF-帕托接连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铲射空门不进

帕托越位

第36分钟,天津权健右路一连串配合,维特塞尔反越位从右侧突入大禁区,单刀面对门将,随后将球横传中路,帕托小禁区内面对空门倒地铲射,球却偏出球门。这是一个打不进比打进还难的球。

GIF-帕托接连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铲射空门不进

帕托错失良机

上半时比赛结束,重庆力帆主场暂时0-1落后天津权健。

第48分钟,在中场的拼抢中,彭欣力背后踢倒了权健的张修维,张修维痛苦倒地,主裁判向彭欣力出示了黄牌。

下半场火药味渐浓,第52分钟,郑涛边路腾空飞铲带球突破的郑达伦,郑达伦直接摔出场外,主裁判向郑涛出示黄牌。

GIF-张修维受伤担架抬出场 王永珀顶替他登场

张修维受伤退场

第58分钟,张修维中场拼抢受伤痛苦倒地,队医入场治疗未果,张修维被抬出场地,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卡纳瓦罗用老将王永珀出场,换下U23小将张修维。

GIF-张修维受伤担架抬出场 王永珀顶替他登场

王永珀替补登场

第62分钟,天津权健快速反击,帕托中路分球到右路,王永珀将球直塞给维特塞尔,维特塞尔下底横传中路,米洛维奇及时将球铲断。

第67分钟,天津权健右路传中至后点,力帆后卫郑涛中路头球解围失误,后点的郑达伦单刀小角度怒射,球被邓小飞扑出。

第69分钟,重庆力帆快速进攻,前场形成3打2的态势,费尔南多将球分给右路的王维成,王维成小禁区内面对张鹭连续两次射门,都被门将飞身扑出,浪费了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

第73分钟,天津权健换人,王杰换下李星灿,同时重庆力帆用冯劲换下后卫郑涛。第78分钟,重庆力帆再次进行人员调整,徐洋换下吴庆。

第81分钟,天津权健左路传中后点,赵旭日插上近距离面对邓小飞左脚垫射,球直奔死角,但是邓小飞反应神速,飞身将球扑出。

第85分钟,天津权健用杨善平换下刘奕鸣。

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取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1-0战胜重庆力帆。

权健1-0客场首胜送力帆连败 帕托建功丢单刀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占据主动,但是无法赢下比赛。重庆力帆控球率61.7%,高于天津权健的38.3%。重庆力帆射门16次射正7次,天津权健射门13次射正6次。传球次数重庆力帆400比241领先。天津权健全场比赛获得10次角球和14个任意球,重庆力帆只有5个角球和13个任意球。犯规次数重庆力帆18比14领先,黄牌数重庆力帆2张,天津权健3张。

赛后声音

张外龙:对主场再次失利表示歉意,球队上半场控球方面做得不好,导致了丢球。接下来要面对广州恒大淘宝,球队要提升球员控球的自信心,另外要加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的训练,争取踢好后面的比赛。

卡纳瓦罗:取得胜利很开心,今天派出了三名U23的小将首发,他们的表现很出色。但是球队浪费机会太多了,问题还是出现在球员你对于进球的欲望上。虽然帕托今天错失了数次破门良机,但是目前我对帕托的表现很满意。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4-郑涛(73分钟,7-冯劲);

中场:11-吴庆(78分钟,18-徐洋)、32-费尔南多、10-彭欣力、8-丁捷、33-南松(U23)(46分钟,16-王维成);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16-王维成、18-徐洋、21-隋东陆、22-崔永哲、28-姚道刚(U23)。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85分钟,5-杨善平)、27-张诚;

中场:8-张修维(U23)(58分钟,39-王永珀)、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0-帕托、16-郑达伦(U23)

前锋:29-李星灿(73分钟,3-王杰)

替补:3-王杰、5-杨善平、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2-杨君、38-孙可、39-王永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