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和爱豆一起跑出趣 特步企鹅跑520京城活力起跑

[摘要]2017年5月20日,特步企鹅派对跑第一站在北京狂飙乐园活力开跑。“素颜女神”王丽坤等明星领队也参加了北京站活动,与上千名粉丝一起跑出新花样、跑出社交新玩法。

和爱豆一起跑出趣 特步企鹅跑520京城活力起跑

素颜女神王丽坤领跑特步企鹅派对跑

2017年5月20日,特步企鹅派对跑第一站在北京狂飙乐园活力开跑。“素颜女神”王丽坤等明星领队也参加了北京站活动,与上千名粉丝一起跑出新花样、跑出社交新玩法,成功打响本年度特步企鹅派对跑的第一枪。这场被誉为“跑圈奥斯卡”的路跑社交大派对,也成为当日京城年轻族群之间的别致风景。

接下来,特步企鹅派对跑还将陆续在沈阳、重庆、上海、合肥、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厦门等城市举办。这个夏天,特步企鹅派对跑让你和朋友们、爱豆们一起“跑出趣”!

“爱豆”领跑魅力大,千人狂欢玩的嗨

当天,特步企鹅派对跑现场热闹非凡,汗水和欢呼声不断。此次赛道整体设计以“企鹅冰雪世界”为主题,精心设置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等6个趣味障碍环节,让参与者在路跑过程中享受互动游戏的快乐,也在夏日给大家带来了清爽的运动好心情。同时,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全民K歌及变装等音乐娱乐环节,“慢跑+音乐”的形式让每个人都能收获路跑的乐趣。

和爱豆一起跑出趣 特步企鹅跑520京城活力起跑

把音乐与跑步联动,特步企鹅派对跑北京站现场设立全民K歌舞台

赛场刺激有趣,让广大参赛者肾上腺狂飙。当天领跑嘉宾王丽坤的亮相则让现场荷尔蒙爆棚,成功将气氛推至最高点。当天女神不仅在领跑前贴心地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还在现场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美丽秘密。王丽坤表示,运动让人愉悦,是保持美丽的真正良药。

和爱豆一起跑出趣 特步企鹅跑520京城活力起跑

王丽坤现场分享自己的美丽小秘密

除了王丽坤外,小姨妈军团、小楠军团、小熊军团、陈品延军团、廖彦龙军团、吴承璟军团、郑奇光军团等当红主播名人也组成军团加入了路跑,跑团阵容强大。

社交联动玩法新,另类体验得人心

特步企鹅派对跑绝不仅仅是跑步赛事,它更是一场社交狂欢。“企鹅家族”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互动游戏,累计积分赢取神秘大礼,让广大跑友大呼过瘾。早在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就为每位参与者定制了专属大礼包,其中包括一个印有自己QQ号的号码布,活动当天可以贴着自己的“专属QQ号码”,一边跑步、一边认识新朋友!

和爱豆一起跑出趣 特步企鹅跑520京城活力起跑

特步企鹅派对跑开跑现场

作为腾讯体育全新的自主IP赛事,特步企鹅派对跑此次还和腾讯视频携手联动。由刘敏涛、姜潮、蓝盈莹等八位人气演员率领600名腾讯视频VIP会员,组成了“追爱季”电视剧跑团。

和爱豆一起跑出趣 特步企鹅跑520京城活力起跑

腾讯视频追爱季电视剧跑团

特步企鹅派对跑再次精准击中年轻群体的喜好,参加活动的年轻人占比达到9成以上。它打破了传统跑步和聚会的界限,通过连接运动与社交、线上与线下,打造出了一个年轻、时尚的社交场景,开创了跑圈新体验。特步企鹅派对跑的首次亮相,也让它成功与腾讯体育自制IP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地表最强12人赛等,并肩成为腾讯体育王牌IP系列赛事。

十大城市持续嗨,后续精彩请期待

作为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特步企鹅派对跑打破了路跑赛事的传统办赛理念,融入了众多趣味关卡、组队作战等玩法,并推出了全球首个企鹅主题乐园。在全民奔跑热浪潮下,借助腾讯的强社交关系的连接力,成功调动了最广泛年轻群体关注。从此次首发站北京站奔跑情况来看,这些新奇玩法不仅受到现场参与者一致好评,还在跑友圈中引发轰动,相关话题燃至各社交平台。

和爱豆一起跑出趣 特步企鹅跑520京城活力起跑

腾讯体育社区“大胡子跑团”与NBA女主播互动合影

目前北京站已圆满收官,后续特步企鹅派对跑的沈阳、重庆、上海、合肥、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厦门等共计10站已经开启火热报名,即将覆盖大半个中国,贯穿整个暑假。每站的活动也都将融合当地城市元素进行,设计符合当地特色的个性化互动环节,向年轻人传递乐观、健康、多彩的运动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