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VS博洛尼亚前瞻:主场争胜 蒙特拉里程碑

米兰VS博洛尼亚前瞻:主场争胜 蒙特拉里程碑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点,2016-17赛季意甲第37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博洛尼亚,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米兰主场争三分:上轮AC米兰在客场1-1平亚特兰大,最近5轮联赛不胜。目前AC米兰在积60分排在联赛第6位,比第7的佛罗伦萨高出1分。由于本赛季进入意大利杯决赛的尤文和拉齐奥已经位列前5,AC米兰如果拿到第6将可以进军下赛季欧战,联赛还剩2轮,争6主动权掌握在米兰手中。

2、蒙特拉迎里程碑?蒙特拉此前已经带队赢了99场意甲,如果此役能击败博洛尼亚,将是小飞机第100场意甲胜利。此外,中国财团入主米兰后球队还没有赢过球,红黑军团也会有额外的动力。

3、苏索禁赛米兰重回433?此役苏索将因累计黄牌禁赛,德西利奥、阿巴特、安东内利和博纳文图拉则伤缺。上轮客战亚特兰大,蒙特拉变阵352但效果不是很好。米兰主帅也表示会将阵形变回到常用的433,并相信拉帕杜拉和巴卡可以同时出场。

赛前声音

蒙特拉(AC米兰主帅):“这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一场决赛,我们还有进军欧联杯的机会,因此我们必须拿到3分。博洛尼亚阵中有不少优秀的球员,他们是一支很有组织的球队,我们必须要集中注意力。”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4次联赛交锋,AC米兰只输过1次,2016年1月6日米兰在主场0-1不敌博洛尼亚,贾凯里尼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伤停情况

AC米兰:苏索(禁赛)、德西利奥、阿巴特、安东内利、博纳文图拉

博洛尼亚:迈尔塔、纳吉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

门将:99-唐纳鲁马

后卫:96-卡拉布里亚、13-罗马尼奥利、17-萨帕塔、21-范吉奥尼

中场:18-蒙托利沃、23-何塞-索萨、80-帕萨里奇

前锋:9-拉帕杜拉、70-巴卡、7-德乌洛费乌

博洛尼亚(4-2-3-1):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15-姆巴耶、4-克拉夫斯、18-赫兰德、35-托罗西迪斯

后腰:17-东萨、8-泰德尔

中场:14-迪弗朗塞斯科、9-维尔迪、11-克雷西

前锋:10-德斯特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