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20王丽坤收获惊喜表白 竟然来自他们!

[摘要]520,你表白了吗?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在大家纷纷秀恩爱虐狗之季。“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收到了表白大礼,与数千跑友来了一场“爱的约跑”。

520王丽坤收获惊喜表白 竟然来自他们!

王丽坤520收获惊喜表白

腾讯体育5月20日(文/徐思佳)520,让爱发光!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在大家纷纷秀恩爱虐狗之际。“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收到了表白大礼,与数千跑友来了一场“爱的约跑”。

5月20日下午,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首场北京站在狂飙乐园发枪。“素颜女神”王丽坤现场助阵,带领跑友热身,为第一批出发的跑友领跑。在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和女神一起跑步,光是想想就很幸福了呢!

适逢表白日,女神也不忘向粉丝们表达爱意。王丽坤说:“和粉丝们以这样的方式见面特别开心,5月20日,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很高兴可以在这一天干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

“丽坤,今天有没有收到异性的告白呢?”当女神被问到这个话题的时候,王丽坤害羞地说:“今天收到这么多的表白还不够啊!”原来,各位跑友和粉丝们的表白和示爱,丽坤早就收到了呢!

作为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的首站领跑嘉宾,王丽坤也向接下来的嘉宾们传达了自己的“经验”。“企鹅跑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事情,能够让大家平时觉得无趣的运动变得更有趣,希望接下来的嘉宾也能够把这份快乐传递下去!”王丽坤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