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丽坤领跑特步企鹅跑 贴心叮嘱:天气热多喝水

[摘要]20日下午,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在狂飙乐园揭幕。作为首站的特邀嘉宾——素颜女神王丽坤闪亮登场,活动开始前女神带着大家一起做热身活动,还不忘贴心提醒跑友们“天气太热多喝水”。

王丽坤为企鹅跑领跑 贴心叮嘱:天气热多喝水

王丽坤现场领跑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今天下午,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在狂飙乐园揭幕。作为首站的特邀嘉宾——素颜女神王丽坤闪亮登场,活动开始前女神带着大家一起做热身活动,还不忘贴心提醒跑友们“天气太热多喝水”。

今年“五一”小长假后,王丽坤发出一条:“听说你们今天终于跟我一样,都开工啦”的微博。下面配了身穿黑色运动服的她,分别在做平板支撑、纵劈叉、侧劈腿压腰、仰卧起坐的照片。

原来,女神不仅气质出众,连玩健身的动作也是相当地专业。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丽坤,往日练功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并不比专业运动员少。同样,长期高强度舞蹈训练下来,她的身体素质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所有动作都完成非常标准且轻松—其中平板支撑时她还在玩手机,纵劈叉时面对更是面露微笑,镜头感十足。

作为企鹅跑首站嘉宾,王丽坤的出任无疑是对本次活动“时尚+健康”的最精准定义。下午4点不到,北京奥森公园已经人山人海,所有的人都为一睹女神风采。等王丽坤上台后,台下的跑友已经无法淡定,拿出手机、相机,瞬间变身小铁粉拍个不停。

素颜女神不愧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向台下所有人微笑着,同时与大家打着招呼。到了做热身活动环节,一招一式都显得相当专业。热身结束后,注重细节的王丽坤贴心的说道:“天气太热,大家多喝水。”台下抱以热烈的掌声回应。

伴随着王丽坤带领大家从起点跑出,本次2017特步-企鹅跑活动正式打响。从今天至9月23日,将分别在北京、沈阳、重庆、上海、合肥等十个城市举办。活动现场将设置跑道区、互动活动区、舞台区,选手主打团队赛。主办方还在赛道设置6个趣味关卡打造成企鹅主题乐园,同时融入音乐等不同元素,希望能够使参赛者充分享受“企鹅派对跑”带来的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