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丽坤助阵特步企鹅跑 带领跑友热身引尖叫

[摘要]5月20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首场北京站在狂飙乐园发枪。“素颜女神”王丽坤现场助阵,带领跑友热身,为第一批出发的跑友领跑。

女神现身引尖叫 王丽坤:粉丝助威能抵挡炎热

王丽坤助阵企鹅跑北京站

腾讯体育5月20日(文/徐思佳)5月20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首场北京站在狂飙乐园发枪。“素颜女神”王丽坤现场助阵,带领跑友热身,为第一批出发的跑友领跑。

下午三点,王丽坤出现在起跑点的准备区时,北京的温度来到了30度,但是粉丝的热情远远超过了30度。“王丽坤!坤虫爱你!”起点前充斥着粉丝们热情的尖叫。一身运动装扮的王丽坤微笑地和粉丝们挥手致意。

起跑前,王丽坤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带领着第一批起跑的跑友们一起做热身运动。贴心的她还不忘提醒跑友们天气炎热,量力而行。

这一次的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告别了乏味单调的枯燥奔跑,同时打破了墨守成规的传统赛事界限,加入了跑团的环节。此前,主办方腾讯体育在宣布王丽坤正式出任北京站嘉宾的当天中午,素颜女神就发出邀约,邀请四位粉丝加入自己的跑团。邀请发布后的瞬间,王丽坤的微博便被刷屏,无数跑友的自拍照云集在回复评论中,足以见得王丽坤的人气。

企鹅跑北京站的现场,再一次地感受到了王丽坤火爆的人气,有备而来的粉丝们扯着条幅、高举荧光棒,热情地助威,其他跑友们也被“素颜女神”的魅力折服,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王丽坤不仅是“素颜女神”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达人,平时在拍戏之余也会到健身房跑步、瑜伽。起跑过后,王丽坤还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的跑步心得,“我平时抽空就会去跑步,虽然工作很忙,但是酒店都会有健身房,一有时间就回去。我觉得跑步是乐趣,量力而行我也不会苛求自己,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就好。”

现场粉丝的热情也让王丽坤非常感动,王丽坤笑脸盈盈地说着:“看到这么多粉丝我觉得特别开心,他们喊完我一点也不觉得热了,他们的助威已经抵挡了炎热!”说完,细心的王丽坤还轻轻地加了一句,“平时大家跑步的时候还是要看看天气,做好防晒措施。”

相比于平时自己在健身房跑步,王丽坤直言和粉丝一起参加“企鹅跑”更有乐趣。王丽坤说:“企鹅跑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乐趣,像我们今天的主题一样——跑出趣,突出的就是趣味的趣。平时我跑步一般在健身房,相对来说是一个很枯燥的事情,最多就是自己听听音乐。我个人对有娱乐性的运动有兴趣,让大家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去运动,是很好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