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打出赛季最好1战 他们和上港就差个特维斯

腾讯体育5月20日 第2次在虹口被上港击败,对于要争夺一张亚冠门票的申花来说,这场失利如同当头棒喝。不过在缺少特维斯和柏佳骏2名主力的情况下,申花并没有被胡尔克和奥斯卡领衔的上港豪华阵容所吓垮,如果不是颜骏凌的几次精彩扑救,以及最后时刻的连丢2球,或许这场上海德比平局最为合理,但可惜的是足球比赛没有如果。在亚冠资格之争越发严峻的情况下,波耶特或许更加想念还在养伤的特维斯。

申花打出赛季最好1战 他们和上港就差个特维斯

看着最后一刻决定比赛走势的胡尔克,申花上下恐怕就一个念头:特维斯,你何时也像胡尔克一样救主一回

为了这场上海德比,申花方面可谓做足了功课,瓜林和恒大的比赛受伤后,虽然球员有意打封闭出战客场和建业的比赛,但波耶特还是让哥伦比亚球星留在上海养伤准备和上港的德比大战。此外,莫雷诺的解禁复出也是波耶特迎来的利好消息,莫雷诺绝对是申花和上港德比战中最抢镜的球员之一,2013赛季就是莫雷诺以一己之力帮助申花双杀对手。

不过尽管莫雷诺和瓜林双双归来,然而对于波耶特来说,特维斯无法赶上这场德比大战,加上主力边后卫柏佳骏的伤停,还是让申花难以以最强阵容出战。要知道,虽然特维斯加盟申花后,只有和苏宁的较量,阿根廷球星有着出彩的表现外,其余比赛野兽都未能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但野兽只要登场,就能牵扯对手的防线,任何中超球队都无法忽略特维斯的存在。

没有特维斯,尽管野兽的替身马丁斯一度帮助申花扳平比分,然而在下半场申花只能依靠曹赟定、孙世林和瓜林的远射威胁上港城池。虽然这几次远射也惊出颜骏凌一身冷汗,但无法更靠近对手的城池,也说明离进球越来越远。尽管申花在前场拥有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3将,不过与对手的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相比,申花在纸面实力方面显然略处下风。

往往超级巨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决定比赛的胜负走势,胡尔克第85分的进球就说明了一切,这完全是胡尔克个人能力的一次体现,而补时阶段李运秋的乌龙大礼,又是上港两名巨星的“杰作”。吕文君将球送到禁区,胡尔克脚后跟一拉将球交给奥斯卡,奥斯卡的射门击中横梁后打在李运秋的背上入网。绿巨人6分钟之内的2次闪光,即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恐怕再次输掉和博阿斯的对决后,波耶特太想念已经缺席1个多月的特维斯。

冬窗,申花花费高代价挖来特维斯,为的就是能和同城对手上港抗衡,在亚冠资格赛出局后,申花也是很快调整了中超赛场的目标,就是要拿到亚冠资格。然而上海德比输球之后,申花9战只拿到11分,距离鲁能有2场球的差距,距离富力的差距则为7分,申花目前已经处在争亚冠集团的末端,如果接下来的较量无法迅速止颓,恐怕亚冠资格将是空梦一场。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与上港的较量,是申花重回虹口足球场后的首场比赛,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连下两城击败,这场失利更让申花刻骨铭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