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最稳一环遭副班长打爆 争亚冠已敲响警钟

腾讯体育5月20日 延边同鲁能以1-1握手言和,这也令鲁能同恒大和上港等队的差距,近一步的拉大。这场比赛里,作为鲁能最稳一环的戴琳,却遭到斯蒂夫的生吞活剥,这也令人大失所望,导致鲁能的后防线倍显狼狈。面对中超的副班长,鲁能尚且打得如此吃力,这亦是说明,橙衣军的复兴路途漫漫。

鲁能最稳一环遭副班长打爆 争亚冠已敲响警钟

戴琳防守斯蒂夫

对于鲁能来说,戴琳在阵中起到定海神针般的关键作用。迄今为止的比赛里,戴琳在鲁能阵中保持着全勤,全部首发登场,且从来没有被换下过,这亦是体现出他的关键作用。实际上,戴琳加盟鲁能以来,便展现出重要作用,坐稳了橙衣军绝对主力的位置。本赛季里,鲁能能够重现强队风范,只丢7球,铸造起中超的第一防线,戴琳着实发挥出颇为关键的作用。

鲁能客场面对副班长延边队时,这场比赛对球队来说,亦是志在必得之战!鲁能期盼着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巩固住前四的位置,继续给之前的恒大和上港压力。然而,延边队在场上展现出的强劲的进攻势头,却给鲁能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作为鲁能最稳一环的戴琳,亦是在场上展现出狼狈的一面。第21分钟时,延边队输送后场长传之后,斯蒂夫带球杀入禁区,这时戴琳赶紧上前补防。面对着盯防的戴琳,斯蒂夫仍然人球分过摆脱对方。随后失去了分寸的戴琳,也盲目的将斯蒂夫扫倒,送给了延边队一粒点球!延边队正是利用这个点球机会破门,打破场上的僵局。

纵观整场比赛,戴琳在面对斯蒂夫时,皆展现出力不从心的一面,遭到对手的完暴。这亦是同之前的较量之中,戴琳场上的游刃有余,形成极为鲜明的对比。面对冲击力极强的斯蒂夫,戴琳如此拙劣的表现,着实给鲁能敲响了警钟。要知道,中超赛场上,类似于斯蒂夫这样的黑又快着实不少。倘若戴琳无法从容面对这样的前锋,那么鲁能欲要获得联赛前三,进军亚冠的希望,无疑将锐减。(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