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后卫:平局难言满意 延边队员确实都能跑

腾讯体育5月20日 鲁能客场1-1战平延边富德,主帅马加特将18人大名单中放进了4名U23球员。其中,刘洋和崔巍首发登场,刘军帅和陈哲超也进入大名单。

刘洋:战平延边难言满意 延边队员确实都能跑

刘洋防守

赛后,获得首发机会的年轻小将刘洋表示,对手延边的作风确实很顽强 ,“我们在赛前也有过对手的数据分析,他们比赛作风很顽强,很能拼,确实每个队员很能跑,从结果上看只能说,我们最终顶住了压力,带走了一分。”

至于1-1比分,赛后,小将刘洋表示,“这个比分我们不能说满意,回去之后要做好总结,还是想如何踢好下一场比赛吧。”

而谈到四名U23年轻球员同时进入大名单,这自然并不多见,对此,刘洋表示,“这自然是主帅马加特对我们年轻球员的鼓励吧,大家通过平时训练的努力,让教练带到了客场,然后有登场机会,作为年轻球员,这是宝贵的财富,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