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鲨鱼前锋沃德伤愈后积极复健 盼望新赛季作为

鲨鱼前锋沃德伤愈后积极复健 盼望新赛季作为

腾讯体育讯-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但对于联盟其他29支球队来说,新赛季才是他们的目标。

圣何塞鲨鱼总经理道格-威尔森今天表示,常规赛结束后接受肩部手术的前锋乔尔-沃德正在积极复健,有望为九月份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36岁的沃德本赛季常规赛代表鲨鱼出战78场比赛得到29分(10粒进球19次助攻),并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油人的比赛中得到4分(1粒进球3次助攻)。但最终鲨鱼六场比赛败下阵来,结束了赛季征程。不过上赛季沃德发挥出色得到了43分(21粒进球22次助攻),帮助鲨鱼一路杀到了总决赛。

总经理威尔森说:“沃德在上赛季就轻微地受到了肩部伤势的困扰,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在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中选择了接受手术。手术相当成功,他也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沃德生涯已经征战了10个赛季,曾效力于明尼苏达狂野、纳什维尔掠夺者、华盛顿首都人和圣何塞鲨鱼。沃德生涯出战674场比赛,共得到292分(128粒进球164次助攻)。

祝沃德恢复顺利!(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