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输掉比赛很心痛 满意球员的求胜欲望

腾讯体育5月20日上海(文/李旭)2017中超第10轮,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以1比3不敌上海上港。申花主教练波耶特坦言输球后是一种“心痛”的感觉,但对于球员的付出感到满意,他们整场比赛都充满了求胜欲望。

波耶特:输掉比赛很心痛 满意球员的求胜欲望

波耶特

上半场,武磊为上港破门,随后马丁斯门前劲射追平比分。比赛僵局直到最后时刻被胡尔克打破,2比1。随后申花全线压上,上港打出反击,李运秋送上乌龙大礼,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比3。

赛后发布会,申花主教练波耶特坦言此时是一种心痛的感觉,很难接受输掉比赛的结果。“全场比赛中,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波耶特评价比赛,“最后15分钟,两个队的阵型都已经拉开,哪个球队取得进球就会取得胜利。但我们没有成为胜利的一方。总体上来说,我对于球员的付出感到满意,他们整场比赛都充满了求胜欲望。”

最后时刻的丢球,和主力中卫李建滨的下场有关么?对此,波耶特说:“这个很难说,还需要看录像里总结。”波耶特认为输球的问题不是出现在队员体能储备不足,因为在主场大家都很想赢球,全场奔跑对于体能的消耗比较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