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领队:老对手彼此已很了解 目标只有胜利

腾讯体育5月20日 北京时间5月21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天津亿利。上轮虽然主场一球憾负恒大,但比赛中亚泰打得气势如虹。这种强烈的求胜欲望,也凝聚了全队的心气,本场对阵天津,亚泰将士都憋着一股劲。

亚泰领队:老对手彼此很了解 目标只有胜利

杨敬东

眼下,联赛8到16名只有4分差距。本轮比赛,对于长春亚泰来说则是名副其实的抢分关键战。目前,长春亚泰积7分,天津亿利积9分,只要拿下比赛,长春亚泰在积分榜就超越对手。赛前,俱乐部也发布了主题为“只说三分,留下七分打天下”的海报,意在话不多说,用实力证明。

今日下午,长春亚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赛前新闻发布会,领队杨敬东表示,球队的目标只有胜利。“天津泰达是亚泰的老对手了,互相彼此都很了解,陈导也是天津人对天津队也有了解毕竟在一起工作过。明天的比赛我们就是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比赛。”杨敬东说。

与杨敬东一起出席发布会的球员谭龙,对于明天的比赛也是信心满满,“现在球队上下的气氛非常好,球员比较团结希望明天能赢下这场比赛”。

作为两个老对手,亚泰与泰达在中超共交锋22次,长春亚泰9胜8平5负,其中主场4胜6平1负,近3个赛季在主场均打成平手。(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