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申花运气不太好 奥斯卡单干太多逞英雄

腾讯体育5月20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1-3不敌上海上港,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为球迷带来现场直播。名嘴朱晓雨和足坛名宿徐阳为球队带来精彩解说。朱晓雨和徐阳坦言上海德比还是没逃过支离破碎的处境,但幸好最后时刻双方重新回到了正轨。同时徐阳指出了申花和上港的差距就在于最后时刻的稳定性,而朱晓雨认为申花今天的运气并不好。

央视:申花运气不太好 奥斯卡单干太多逞英雄

奥斯卡今天太独了

比赛开始前,徐阳和朱晓雨都谈到了这是虹口体育场大火之后,申花回归主场的首场比赛,“申花球迷期待很久了,球队终于回来了。”第5分钟,瓜林在中场选择了一个超远距离的吊射,稍稍偏出。徐阳对此进行了表扬:“瓜林的新头型的颜色和申花主场的蓝有些很搭,我俗称的奶奶灰。不过瓜林这次打门很有想法,如果进了就太精彩了。”朱晓雨则表示:“瓜林外号瓜三分嘛,不过这个球进了可不是三分,而是一个中场距离的超级远射。”

第7分钟,张华晨在拼抢中受伤倒地,对此徐阳表示:“这应该是没有做好上场准备,可能韧带有些问题了。”朱晓雨也对张华晨的下场表示了一些遗憾。第16分钟,李运秋门前对着自家大门将皮球解围,这一幕让朱晓雨调侃:“李帅在门前深情的看着李运秋,最后还要叫一句感谢不杀之恩。”

第22分钟,毛剑卿换下徐骏敏,对此朱晓雨认为:“在上场的20来分钟里,徐骏敏在防守中表现很努力,也可以看到他的努力。毛剑卿上场后应该在经验上对于球队更有帮助,不过我一直想对这些踢了10来分钟20来分钟的小将说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随后朱晓雨问徐阳当年第一次踢甲A时候是多大的年龄,徐阳说:“我20岁的时候就已经踢上比赛了,那个时候我们都是20来岁就踢上比赛了。”

第26分钟,曹赟定斜传禁区,瓜林在禁区底线处面对门将,他没有选择将球分到门前,让位置更好的马丁斯和莫雷诺抢点,而是自己选择了零角度打门,最终皮球偏出。对此朱晓雨说:“可能是大家都受到了本泽马的影响,都想在底线做点花活。不过凭心而讲,瓜林是有这样在底线得分能力的。不过,这种概率并不多。”

第35分钟,王燊超将球吊入禁区,李建滨解围不慎将球蹭给了门前的武磊,后者轻松破门。对此徐阳说:“对于李建滨来说他应该注意,如果看不到身边和身后的情况,应该将球顶出底线,这样一顶就是帮武磊把球速减慢了。”朱晓雨直言:“这就是一个乌龙助攻。”

第42分钟, 马丁斯抓住机会扳平比分,但进球后裁判似乎有些异议,不过进球依旧有效。对此徐阳说:“马丁斯得球后,上港球员有些愣住,今天就是这样球员都有些分神。而马丁斯虽然年纪大了,但门前的感觉还是有的。”随后朱晓雨说:“马丁斯这个进球把球场上的气氛重新燃起了,德比就需要这样的气氛。”

易边再战,随着比赛进行朱晓雨和徐阳点评了上港外援奥斯卡,朱晓雨说:“奥斯卡的能力没有问题,但他的带球太多影响了一些发挥,球星总是在寻找解决的机会,但足球比赛是11个人的。”而徐阳则呼吁球星更多的是应该服务于球队,而不是逞英雄。

第55分钟,李建滨禁区前凶狠铲倒奥斯卡,被黄牌警告。通过慢镜头,徐阳说:“这是一个很凶狠的动作,第一下没问题但第二下的附加动作应该是红牌,亮了鞋底了。”同时朱晓雨表示:“双方火药味起来了,现在都在围绕着受伤的奥斯卡。”而徐阳补充说:“李建滨应该吸取这个教训。”随后比赛被各种冲突中止,徐阳说:“这段时间比赛已经支离破碎,打5分钟就中止,打5分钟就中止。”随后徐阳和朱晓雨都认为埃尔克森的表现并不突出,徐阳说:“今天埃尔克森踢得很安静。”

比赛最后时间段,双方重新将精力放在比赛中,颜骏凌和李帅均有神勇的扑救,对此徐阳说:“重新回到比赛中后,双方踢得都不错了。”朱晓雨说:“现在双方都没有了中场就B2B的打法了。”而徐阳则表示:“就看双方的禁区了。”

徐阳话音未落,胡尔克就为上港取得领先,徐阳说:“一场比赛都没见到埃尔克森,可就这一下他助攻了胡尔克。”而朱晓雨则表示申花的防线已经尽力了:“现在就是双方拼刺刀了,你扎我一刀,我扎你一刀,看谁能扎出致命的一刀。”第92分钟,奥斯卡打门被门框挡出,但李运秋不慎将球挡入球门。对此朱晓雨说:“这三个丢球都不能怪李帅,李帅挺无辜的。”而徐阳则说:“申花和上港就差了这十几分钟的稳定性。”朱晓雨则补充一句:“申花今天的运气也不好。”(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