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旺西VS西布朗前瞻:争胜收官 大狙冲击两双

斯旺西VS西布朗前瞻:争胜收官 大狙冲击两双

西布朗争胜收官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5月21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斯旺西坐镇自由球场迎战西布朗维奇。斯旺西和西布朗维奇都希望用胜利为赛季收官,而西古尔德森也期待能够进球达到两双数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斯旺西盼主场完美收官: 斯旺西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降级区附近徘徊,但在联赛的收官阶段他们表现出色。上轮2比0客场击败排名垫底的桑德兰后,最近4轮联赛斯旺西获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终提前一轮宣告保级成功。值得注意的是,最近7轮联赛主场斯旺西获得5场胜利,仅仅输给热刺一战。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迎来收官战,斯旺西也希望能够用胜利回馈球迷,为本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西布朗近8轮未尝胜绩: 西布朗维奇本赛季的轨迹和斯旺西恰恰相反,大部分时间里他们的表现出色,甚至一度看见了参加欧战的希望。但进入最后阶段西布朗维奇状态下滑,上轮他们1比3负于曼城,最近8轮不胜,其中输掉了6场。在积分榜上,西布朗维奇排名第九位,早已经无欲无求。此番客场挑战斯旺西,西布朗维奇能否找回状态用胜利收官?英国媒体普遍表示悲观。

斯旺西双星全力刷数据: 斯旺西的西班牙高中锋略伦特本赛季表现抢眼,他已经攻入7个头球,是本赛季英超的头球王。而在自由球场,略伦特最近10场英超攻入9球,主场表现非常稳健。本场他能否再度破门,这也是主队球迷关心的焦点。此外,“冰岛大狙”西古尔德森本赛季送出9球13次助攻的数据,如果能够再入一球,他就将成为斯旺西首位达到两双数据的球员。为此,西古尔德森本场也将全力以赴刷新数据。

交锋往绩斯旺西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38次交锋记录,斯旺西16胜8平14负稍占上风,进59球失62球。其中主场对阵西布朗维奇,斯旺西取得12胜4平3负的佳绩,进37球失19球。不过最近两次交手,西布朗维奇1胜1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我们很高兴已经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但我依然希望球队能够完成最后一场比赛。赛季还没有结束,我希望在主场能够完美收官。最后一场我们依然有很大的动力,如果周日赢球,我们下半赛季就能拿到29分,我们为此必将全力以赴。”

西布朗维奇主帅普利斯:“本赛季的结果让人有些失望,但除了一两场比赛之外,我的球员依然竭尽全力踢好比赛。无论如何我们依然可以争取获得第八名,对于俱乐部、球员和与球队有关的每个人来说,这都应该是个梦幻般的成就。”

伤停信息

斯旺西:博尔哈、劳特里奇、戴尔、兰格尔、蒙特罗

西布朗维奇:菲利普斯、麦考利(轻伤)、萨洛蒙-隆东(轻伤)

预计首发阵容:

斯旺西(4-1-4-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33号费尔南德斯、6号毛森、16号奥尔森

后腰:4号寄诚庸

中场:42号托马斯-卡罗尔、23号西古尔德森、3号乔丹-阿尤

前锋:9号略伦特

西布朗维奇(4-2-3-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尼奥姆、25号道森、6号埃文斯、12号威尔逊

后腰:5号雅各布、24号达伦-弗莱彻

中场:22号查德利、8号利沃摩尔、11号布伦特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