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暂1-1上港 马丁斯建功武磊破门

腾讯体育5月20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10轮,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对阵同城对手上海上港。上半时比赛,武磊为上港破门,马丁斯为申花追平比分,两队暂时打成1-1平。

半场战报-申花暂1-1上港 马丁斯建功武磊破门

申花主场战上港

第2分钟,申花前场右路获得界外球,孙世林将球掷入禁区,莫雷诺在门前抢点头球后蹭,皮球滑门而过。第3分钟,曹赟定在前场反抢张华晨时踢人犯规,张华晨痛苦倒地,随后张华晨在经过队医诊治后回到场上。第5分钟,上港策动进攻,奥斯卡前场偏右侧得球斜传禁区中路,武磊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申花在中场偏右侧完成传切配合,瓜林接到莫雷诺分球后观察到颜骏凌站位靠前从而选择远距离吊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

第7分钟,王燊超及时前插在前场左边路接队友分球摆脱防守下底传中,埃尔克森高速前插在球门前点迎球凌空垫射,李帅封堵近角将球抱住。随后张华晨因此前伤情无法再坚持比赛从而被林创益换下。第11分钟,申花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瓜林主罚直接起脚射门将球打飞。第16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路拿球摆脱防守将球扫向门前,陶金在前点未能完成解围,李运秋在后点迎球大脚解围险将球踢进自家球门,皮球擦横梁飞出底线。

第17分钟,上港进攻,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横敲中路,胡尔克禁区内接球起脚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孙世林解围不果断,皮球飞向本方防线左侧,林创益高速前插准备接球,此时王林飞身放铲在禁区边缘将林创益铲倒。第28分钟,曹赟定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马丁斯斜长传且随即斜塞禁区,瓜林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控制住,瓜林随后在底线处晃过防守人起右脚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0分钟,上港策动进攻,奥斯卡前场中路带球晃过孙世林后突然起右脚远射,李帅在门前轻松将球抱住。第32分钟,上港组织反击,武磊带球晃过王林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小角度抽射,李帅奋力将球扑出,李建滨在门前将球控制住,武磊反抢时踩踏李建滨犯规,武磊随即道歉并拉起李建滨,两人有说有笑,令现场球迷辱骂武磊的声音显得更为刺耳。第34分钟,毛剑卿接马丁斯直塞沿左侧突入禁区起左脚低射被颜骏凌扑住。

第35分钟,王燊超前场左边路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李建滨在禁区中路头球解围失误,埋伏在李建滨身旁的武磊迎球起右脚凌空扫射破门,上港1-0。

第40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林创益右路得球传中,陶金在中路迎球解围时险些将球踢进自家球门,皮球擦横梁而出。

第42分钟,申花前场组织进攻,蔡慧康大脚解围不远,莫雷诺在禁区外围将球顶入禁区,马丁斯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起左脚单刀推射得分,申花1-1。半场结束,两队打成1-1平。

双方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李建滨、30-陶金、16-李运秋;

后腰:13-瓜林、37-孙世林;

前卫:28-曹赟定、10-莫雷诺、29-徐骏敏(U23)(22分钟,7-毛剑卿);

前锋:17-马丁斯;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17-张华晨(U23)(8分钟,15-林创益)、8-奥斯卡;

前锋: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