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惨遭欧联对手嘲讽:钱袋子还会进球呐?

博格巴惨遭欧联对手嘲讽:钱袋子还会进球呐?

面对“1亿先生”博格巴,阿贾克斯小将德里格特嘴上不饶人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曼联将在下周三的欧联决赛迎战阿贾克斯,赛前,阿贾克斯主帅博斯不满穆里尼奥一再抱怨赛程而反击狂人,而阿贾克斯年仅17岁的小将德里格特也不甘寂寞,他公开在媒体上炮轰博格巴的世界第一贵身价,直接称博格巴为钱袋!

曼联这边球星如云,光是博格巴一人身价就达到8900万镑,但阿贾克斯以青年军著称,总身价才1700万镑,而德里格特正是因此而开炮。当被问到如何看待博格巴时,德里格特说:“我从来没有见过一袋钱能够进球,克鲁伊夫过去也经常这样说,如果我们带着勇气上场,我们绝对有机会击败他们。”

德里格特何许人也?2016年时,16岁的德里格特被提拔到阿贾克斯U19青年队,并且以出色的表现打动了一线队主教练彼得-博斯,11月对威廉二世的荷兰杯,德里格特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主场对哥本哈根的欧青赛四分之一决赛,德里格特甚至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德里格特的身体条件超过了同龄人,但他的控球能力以及阅读比赛的能力更加出色,被视为维尔通亨的接班人。

博格巴惨遭欧联对手嘲讽:钱袋子还会进球呐?

德里格特的失误致使荷兰负于保加利亚,也是老布林德下课的导火索

不过,2017年3月25日对于德里格特来说却是悲喜交集的一天:在成为86年来完成橙衣军团处子秀最年轻的球员后,德里格特也因自己的失误导致本队连丢两球。

那场对手是保加利亚,开场不到一分钟,德里格特就在本方禁区前一脚放倒波波夫,送出任意球。4分钟之后,斯拉夫切夫中线长传,在与德列夫的对抗中,德里格特头球解围失误,保加利亚前锋得以胸停球后捅射破门,尴尬的是,德里格特还与出击的佐特狼狈地撞在了一起。第20分钟,还是面对对手的长传,德里格特头球解围却正好顶给了科斯塔迪诺夫,后者头球摆渡,德列夫摆脱德里格特之后转身远射破门。

不知道在下周三,年轻气盛的德里格特是否会吸取这个教训,尽管曼联因为伊布伤缺而进攻力大减,但孤注一掷的穆氏红魔可不会因为阿贾克斯是青年军而脚下留情,特别是一个刚刚嘲讽过博格巴的对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