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六022场:保级生死战 汉堡取三分不易

周六022 德甲 汉堡VS沃尔夫斯堡 2017-05-20 21:30

竞彩推荐:平、胜

北京时间5月20日21: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的九场比赛将同时展开,其中汉堡队将在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队,这也是本轮德甲引人瞩目的保级大战。主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2平3负,客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汉堡队在最近五轮联赛未尝胜绩后落后非常降级区球队2分,此役在主场迎来同样为保级而战的沃尔夫斯堡队,有望凭借强悍的主场优势在这场生死战中保持不败。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汉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1逼平沙尔克04队,在联赛中连续五轮不胜。开场后立即给对手施压的汉堡队在第25分钟被对手破门并随后错失进球良机,在下半场不断加强进攻并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绝杀扳平,最终客场1比1逼平强敌,赛后汉堡队主帅吉斯多尔表示球队在场上始终保持冷静并且顶住了巨大压力。本周六主场迎来沃尔夫斯堡队,汉堡队主帅吉斯多尔表示已经做好准备的汉堡队将会非常专注地进行比赛,此役将会凭借出色表现激发主场球迷的热情并且尽全力用一场胜利实现保级目标。从阵容来看,主力门将阿德勒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锋拉索加因伤缺阵,主力右后卫迪克迈尔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进攻中场A.亨特和N.穆勒因伤出场成疑,主力后腰埃克达尔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开场后苦于防守的沃尔夫斯堡队在第24分钟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连续抵挡对手攻势后扳平比分但随后没能制造真正威胁,最终主场1比1战平强敌,赛后沃尔夫斯堡队主帅容克尔表示在上半场几乎毫无表现的狼堡队全力反弹并比对手更接近取胜。本周六客场挑战汉堡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帅容克尔表示此役对两队来说同样重要,狼堡队必须要在比赛中展现勇气并且尽全力用一场胜利实现保级目标,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并保持冷静头脑。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布鲁马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前卫赛奎因因伤缺阵,主力中前卫巴佐尔累计五张黄牌停赛,正在进行状态调整的主力左后卫R.罗德里格斯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

球场信息:汉堡,人民公园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18°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0胜2平4负进1球失7球,在2016年5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0比1负于对手。汉堡队近10场3胜3平4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沃尔夫斯堡队近10场3胜3平4负(其中客场1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汉堡:马泰尼亚;酒井高德,K.帕帕多普洛斯,马夫拉伊,奥斯特若莱克;扬吉西奇,G.荣;雅塔,霍尔特比,科斯蒂奇;伍德

沃尔夫斯堡:卡斯蒂尔斯;S.荣,克诺赫,古斯塔沃,格哈特;吉拉沃吉,阿诺尔德;维埃里尼亚,迪达维,恩泰普;M.戈麦斯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45/3.20/2.4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5.35/4.20/1.42,看好两队此役分出胜负。汉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绝杀逼平强敌后士气大振并在联赛三连败后遭遇两连平,在最近六个主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1负并且两名防守主力归队,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拼死拿下保级对手。沃尔夫斯堡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逼平强敌并在积分榜上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在最近六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2负并且一名主力中前卫的停赛对球队影响有限,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推荐比分为1比1或者1比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