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周六035场分析:阵容齐整 布兰全身而退

周六035 挪超 松达尔VS布兰 2017-05-21 00:00

地点:挪威-松达尔

天气:8度晴天

场次:2017挪超第10轮

松达尔近况:

松达尔本赛季开局表现欠佳,球队在4月份之间遭遇了一波2平3负的不胜颓势,但是进入5月份后,松达尔的状态开始大幅改善,周中在客场爆冷击败莫尔德后,球队最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6球仅丢1球,攻守两端均有上佳发挥,加纳中场库姆松近期脚风颇顺,连续3场比赛打进3球,再加上打破球荒的前锋拉姆斯兰德,松达尔在进攻端的发挥还是值得称道,但是后卫特尼斯特、乌克维克、普塞克三名防线的骨干球员近期先后因伤倒下,此役纵然有主场优势,但是松达尔依然不可大意。

布兰近况:

上个赛季获得联赛亚军的布兰本赛季的表现依旧抢眼,周中在主场5:0大胜桑纳菲尤尔后,球队最近7场比赛取得5胜1平1负的成绩,期间打进23球,而且从数据上来看,目前全队已有10名球员斩获联赛入球,布兰的进攻端也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令对手难以招架,而且主力后卫兼队长沃尔姆戈尔伤愈回归,目前球队全员健康,此番客场出击,球队自然是志在三分。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松达尔1胜4平1负和客队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松达尔近期状态回勇,而布兰本赛季较为依赖主场觅食,至今4个联赛客场仅赢1局,下盘自然不乏搏冷闲家的关注,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期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球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并不惧怕下盘赔付可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布兰全身而退,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平负。

预计首发:

松达尔:迪恩格兰德、格罗达斯、普赛、特维克、特尼斯特、富波滕、伯克伦德、科姆松、恩瓦卡里、本迪克·拜、拉姆斯兰德

布兰:列斯捷斯基、阿科斯塔、诺里、沃姆格尔、克里斯蒂安森、巴尔门、尼尔森、豪根、索伦森、贝加、波尔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