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周六027场分析:提前上岸 邓迪再送人情

周六027 苏超 汉密尔顿VS邓迪FC 2017-05-20 22:00

地点:新道格拉斯公园球场

天气:5度

场次:苏超第38轮

汉密尔顿队近况:

汉密尔顿上轮联赛做客2-3不敌无欲无求的罗斯郡,球队在2度落后的局面下虽然都扳平比分,但联赛最后阶段被对手打进绝杀进球,汉密尔顿联赛惨遭4连败战绩,葬送了此前的大好保级形势。汉密尔顿落后安全区5分劣势,球队已经没有直接保级的可能,而领先排名垫底的因弗内斯1分优势,汉密尔顿最好机会是本战拿到比赛胜利可以避免直接降级,而打降级附加赛。汉密尔顿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5胜7平6负,进入到保级组后,汉密尔顿4战全部告负,利好的是,本战对手邓迪FC目前已经保级上岸。

邓迪FC队近况:

邓迪FC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副班长因弗内斯,进入保级组4轮联赛拿到了2胜1平1负战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邓迪FC对阵因弗内斯之前,由于汉密尔顿输球,邓迪FC确保了保级上岸,球队最终主场并不意外地输给了因弗内斯。邓迪FC上轮的输球,导致苏超保级悬念持续到最后一轮,如果按照邓迪FC上轮遇到保级队伍松懈的态度看,本战邓迪FC预计仍不会给汉密尔顿制造太多麻烦。阵容方面,邓迪FC主教练麦肯预计仍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来锻炼小将,此外邓迪FC中后卫麦克帕克和埃克塞贝格伦都是长期伤号。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汉密尔顿取得了3胜1平2负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68-3.45-4.10的SP组合,汉密尔顿近期虽然4连败,但本战竞彩数据对于其反弹支撑倾向还是非常明显的,亚盘汉密尔顿主让半球低水盘面,盘口对比往绩深开,压低上盘赔付水位,迎合了两队战意差距的规避意图,欧赔胜赔小幅度拉升,属于合理范围内,如此背景下,建议汉密尔顿主场赢球确保打附加赛,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预测首发:

汉密尔顿:马修斯、萨里斯、德弗林、多纳蒂、吉列斯皮、马克隆、多切蒂、利昂、库塔哈、艾美瑞、达科尔

邓迪FC:拜恩、奥迪、戈米斯、霍特、奥哈尔、科尔、麦克高文、罗西、威廉姆斯、杜菲、巴克罕塔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