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周六053:第戎保级一口气 图卢兹难赢球

周六053 法甲 图卢兹VS第戎 2017-05-21 03:00

天气情况:晴15°

赛事信息:法甲第38轮

场地:黎明球场

图卢兹近况:

图卢兹在保级成功后,最近联赛中明显无精打采,目前已经连续5场比赛无胜,最后一轮指望他们阻击升班马第戎完成保级大业?可行性不是特别高。

上一轮球队对阵同样已经保级的梅斯,结果他们1-1逼平了对手,和气生财,看看图卢兹最近的比赛:面对摩纳哥送上3分,面对卡昂送上3分,上轮球队联赛中甚至有半数的主力根本就没有首发登场,还有2名主力根本就没有随队出征,可见球队已经进入了休假模式,这几轮主教练有意识的安排年轻球员登场,还有球队的末位替补,也是为了下个赛季做准备。

第戎近况:

第戎目前还需要1场胜利来确保保级成功,如果是平局需要看其他机场比赛的情况,本赛季法甲保级应该是最复杂的一个赛季。

现在理论上第戎,卡昂,洛里昂这3支球队只有1支球队能够存活,第戎的形势最乐观,首先他们净胜球占优,其次他们的对手相对较弱,卡昂其次,醉不了关的就是洛里昂,即使他们赢球还需要看另外2场比赛的结果,不过第戎这支球队在法甲并没有太深的人脉,他们与图卢兹的关系也一般,并且第戎本赛季已经赢过一次图卢兹,需要双杀对手才能确保保级,这对于球队的要求其实并不低。

交手战绩:

双方历史上一共有3次交手,各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

竞彩推荐:

本场还是比较看好第戎拿分的,平局对他们意义不大,球队必须争胜,首选负,比分:1-2或0-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