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胜负彩17075期:拜仁主胜无忧 科隆防平

1、科 隆VS美因茨 推介:31

德甲有三支37分的球队,理论上都有降级的可能性,但美因茨净胜球远高于另外两队,所以其实已经安全了。科隆排名第7,这个排名能不能打欧联杯,要看德国杯的冠军归属。亚盘升盘到一球高水,客队战意不足,科隆热度会比较高。奇怪的是这场球是慢慢升盘上来的,我感觉不太适合做胆。

2、多 特VS不莱梅 推介:3

多特需要力保联赛第3,因为净胜球优势很大,所以赢球就行。不莱梅2连败,那一波连胜的势头过去之后,球队防守上的问题暴露出来,丢球很多。德国杯决赛下周才踢,多特当务之急是确保直接踢欧冠小组赛,这场不会放松。亚盘两球两球半高水,多特赢球没问题。

3、门 兴VS达姆施 推介:31

门兴最近状态并不好,近6场正式比赛只有1胜,还是1球小胜美因茨。达姆施达特近期表现起伏大,比赛平局不多。亚盘门兴让球半中水,这个盘口我对上盘信心一般。联赛末轮,门兴可能踢的更加开放,比赛进失球都会有,大比分的平局也不能忽视。

4、法兰克VS莱比锡 推介:0

莱比锡上轮被拜仁最后一分钟绝杀,吞下失利苦果。球队已经锁定联赛第2的排名,最后一轮可以锻炼替补球员。但法兰克福下周要踢德国杯决赛,他们联赛中又没有排名的压力,所以这场球法兰克福动力不如对手。亚盘客让半球,也是基于此客队明显深让了,我看好客胜。

5、拜 仁VS弗莱堡 推介:3

拜仁已经没有战意,弗莱堡还希望保住联赛第6的排名。不过这场比赛是拉姆阿隆索的退役之战,莱万也希望继续刷新自己的进球记录,所以我认为拜仁主场不会有丝毫的放松。亚盘开到两球两球半,主胜没什么悬念。

6、因戈尔VS沙尔克 推介:01

沙尔克上轮面对有保级战意的汉堡,依然有很多机会可以杀死对手,只是临门一脚运气欠佳,足见球队保持着不错的进取心。因戈尔提前降级,近期表现尚可。这场沙尔克客场作战热度不会太高,亚盘平手盘客队水位略低,我觉得主胜机会不大。

7、汉 堡VS沃尔夫 推介:30

平局对汉堡来说跟输球没区别,这会让比赛的平衡更容易被打破。从状态讲,汉堡表现低迷,踢到这个时候,市场会对汉堡保级的前景不看好,所以可能沃尔夫斯堡偏热一些。亚盘平手盘,汉堡从低水慢慢往高水走,我觉得要适当小心一下主胜的可能。

8、赫 塔VS勒 沃 推介:3

赫塔排名联赛第5,需要确保自己的排名不去踢欧联杯的资格赛。勒沃前锋小豌豆上轮表现平平,不知道曼联是否真的会收购他。这场亚盘赫塔半球高水,我觉得有阻上盘嫌疑,毕竟勒沃还是传统强队。但客队的防守不佳,两队战意有区别,我看好主胜。

9、霍芬海VS奥格斯 推介:30

奥格斯堡可以输球,但保级的前提是不能比沃尔夫斯堡输的多。霍芬海姆还在和多特拼联赛第3,第4已经保住了,从之前的比赛看,霍芬海姆顾头不顾尾,奥格斯堡又不敢完全放松警惕,所以我相信这场球对霍芬海姆来说不会太轻松。亚盘球半盘,这场做胆我没信心。

10、切 沃VS罗 马 推介:0

罗马在客场6连胜,就算本轮尤文可能提前夺冠,罗马也得小心那不勒斯的追赶,所以不容大意。切沃这边3轮不败,我相信他们会认真应对这场比赛,不过罗马近期客场胜率大增,和球队日益成熟的打法有关系,哲科的伤病似乎也影响不大。亚盘客让两球,胜负悬念不大。

11、那不勒VS佛罗伦 推介:3

佛罗伦萨下赛季的主帅人选和皮奥利联系在一起,看起来保罗·索萨在队内的时间不多了。上轮紫百合趁着拉齐奥备战意大利杯赢了球,这轮做客恐怕不会有好果子吃。那不勒斯是意大利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亚盘球半两球中低水,这个让球优势很大,上盘都可以期待一下。

12、莱加内VS阿拉维 推介:10

最近6轮联赛,阿拉维斯4胜2平不败,这可以看做是,球队为了即将到来的国王杯决赛保持状态。莱加内斯主场发挥尚可,这场比赛之后,下周阿拉维斯就要踢国王杯决赛,我始终觉得,客队的球员有更多的欲望好好表现。亚盘半球超高水,我不看好主胜。

13、拉科鲁VS拉斯帕 推介:3

拉科连续5轮不胜,但即便如此,球队还是提前一轮留在了西甲。拉斯帕4连败,早已经对比赛失去感觉了。这场亚盘拉科让半一,就算是主场庆祝保级,这个盘也开的深了点,估计还是和客队糟糕的表现有关系,主胜问题不大。

14、希 洪VS贝蒂斯 推介:31

希洪对拉科2战皆负,所以落后3分已经回天乏术,提前降级。亚盘希洪平半高水退盘平手盘低水,双方都没有战意,贝蒂斯球员踢完就可以放假,希洪最后一个西甲主场,怎么说也得有点动力好好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