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青赛-西班牙补时扳平 点球绝杀英格兰夺冠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文/ESPN作者) 2017年欧洲U17青年锦标赛刚刚在克罗地亚落下了战幕。在瓦拉日丁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西班牙U17青年队在伤停补时阶段顽强的将比分扳成了2-2平,随后他们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英格兰U17青年队。

欧青赛-西班牙补时扳平 点球绝杀英格兰夺冠

欧青赛西班牙夺冠

U17欧青赛每场比赛8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在本场U17欧青赛决赛的伤停补时第6分钟,西班牙替补球员纳乔-迪亚斯头球破网,他的那粒关键进球,帮助本队将比分扳成了2-2平。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英格兰U17青年队率先登场的艾丹-巴尔劳成功罚入,不过随后莱恩-布鲁斯特、乔尔-拉蒂比奥迭雷均告失手;而西班牙U17青年队中,阿贝尔-路易斯、马特乌-莫雷、塞尔吉奥-戈麦斯以及维克托-楚斯特四罚四中,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4-1取胜。

实际上,在该场U17欧青赛冠亚军决赛中,英格兰U17青年队一直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上半场第18分钟,该队便由胡德森-奥多伊打破僵局;第38分钟马特乌-莫雷帮助西班牙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第58分钟,菲尔-弗登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进球,随后英格兰U17青年队一直将2-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伤停补时阶段。不过在第86分钟(也即补时第6分钟),何塞-阿隆索开出角球,替补登场的纳乔-迪亚斯头球攻门得手,西班牙顽强的在读秒阶段将比分扳成了2-2平。

最终,西班牙U17青年队再次通过点球大战取胜,并成功在本届欧洲U17青年锦标赛中登顶。值得关注的是,在之前进行的半决赛当中,西班牙U17青年队便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的德国U17青年队,这支球队似乎总是能够在淘汰赛阶段绷紧他们的神经。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青赛-西班牙补时扳平 点球绝杀英格兰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