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世乒赛是首场大战役 意味新周期大洗牌

[摘要]“在前不久的亚锦赛,女单冠军失利后,我想很多人更加期待这次世乒赛,我们也希望在德国的世乒赛中能够检验一下我们封闭训练的效果和成果,从而达到这次周期里的第一次洗牌和定位。”

刘国梁:世乒赛是首场大战役 意味新周期大洗牌

国乒队员帅气西装大合影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文/应虹霞)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今日出征杜塞尔德夫世乒赛。队伍上午10时半从国家训练总局天坛公寓出发,刘国梁指导向在场媒体表示,本届世乒赛是东京奥运周期的第一场大战役,全队上下非常重视,期待在杜塞尔多夫检验此前封闭训练的效果和成果。

今天的出征仪式相当隆重,国乒全队分别穿着西服和队服拍摄了出征全家福。“每一次出征前有一个欢送的仪式,还是跟一般的比赛不一样。特别是大家穿上统一的西服、队服,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刘指导说。

刘指导指出,2017年世乒赛是2020东京周期的第一大战役,对国乒意味着该周期内的新洗牌,新定位。

“我们也希望打好。在前不久的亚锦赛,女单冠军失利后,我想很多人更加期待这次世乒赛,我们也希望在德国的世乒赛中能够检验一下我们封闭训练的效果和成果,从而达到这次周期里的第一次洗牌和定位。”

刘国梁:世乒赛是首场大战役 意味新周期大洗牌

国乒队员运动装合影

今天的出征仪式上,张继科、马龙、丁宁等名将悉数亮相,继科一言不发玩“深沉”,马龙面对前来送行的球迷小朋友一脸宠溺。而两人的迷妹粉丝团更是从早上8时许就聚集到了训练局大门外,拉起横幅,喊起了“继科继科我爱你”“马友加油”的助威声,气氛相当感人。

“球迷们非常热情!从里约奥运会之后一直跟着球队,对喜欢的运动员也是一种动力,一种助推力。特别是困境和逆境的时候,她们给了球队最大的鼓励与支持。这样的热情会更加激励这支球队勇往无前,取得无数的辉煌。”

刘指导表示,对国乒队而言,只有在世乒赛、奥运会这样的大赛舞台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取得好成绩,才是对球迷和粉丝最好的回报。据悉,队伍将先行前往卢森堡调整时差,再赴德国杜塞尔多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