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3-4周内赴男篮报到 周琦小丁暂未确定

王哲林3-4周内赴男篮报到 周琦小丁暂未确定

王哲林还需3-4周回归男篮

前天,金报记者从宁波市篮球协会获悉,李楠带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将于6月18日在宁波北仑与伊朗国家男子篮球队展开较量。届时宁波球迷熟悉的邹雨宸、付豪、雷蒙三名八一双鹿国字号球员也将在家门口亮相。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楠之队”能将“青春风暴”刮到何种程度,将是一大看点。

新一届国家男篮分成“红队”和“蓝队”,分别由李楠和杜锋执教,两队将由不同团队带领,在不同地点进行训练,“双国家集训队”的设计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计划安排,中国男篮首轮热身赛由李楠带队出征,6月13日在辽宁大连、16日在吉林长春以及18日宁波北仑体艺中心先后与伊朗男篮展开较量。

“红队”本周一已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金报记者昨天从集训队员处了解到,由于大家到队时间都不长,队伍也不够完整,还处于磨合期,最近几天“红队”进行的更多是投篮、力量以及身体恢复方面的训练。昨天的训练中,一共有12位球员参加,此前有伤的北京首钢队球员翟晓川、方硕会在这两天来到国家队报到,另外福建队的王哲林还得需要三到四周的时间才能回到队伍。周琦、丁彦雨航等球员正在美国特训,他们的归队日期现在还没有时间表。

“红队”主教练李楠表示:“希望能尽心尽力让年轻队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水平,国家集训队变成两个队以后,我们需要更多年轻人,我们现在这个年龄结构是不错的。”

李楠表示,“红队”的训练细节等问题还要等教练团队人员到齐之后再讨论决定,在身体素质方面,希望能够着重提高队员们在速度、爆发力和对抗方面的水平。

□记者 邹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